圖片直擊:絕望女子抗議征地縱身跳珠江

發表:2012-12-18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謝嘉玲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7日(週一)報導,在中國的廣東省廣州市,一名絕望的女子在聲稱政府「偷」走了她家後,縱身跳入50英尺下的珠江。

這名叫孫麗雅(Lia Sun 音譯)的女子跳江,是為了抗議當局給予她在附近村莊的家的土地賠償金太少,她說,只是實際價值的一小部分。她在跳江前,緊緊地摟住橋側的欄杆不放達兩小時。

事發時,她隻身著單薄的上衣和運動褲,沒有穿任何鞋子。她跳江的過程被拍攝了下來。

一名警方發言人稱:「該名女子有非常堅定的信念,認為她們家受到了欺騙。」

「我們已聯繫了她所在村的官員,他們同意展開調查。」

這是在中國一系列村民與當地官員就支付土地補償問題發生衝突的最新一起事件。

廣州是中國第三大城市,約有1300萬人口。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