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戚薇對愛情不著急 曝錢包滴檀香會招財(組圖)

發表:2012-12-24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見楊冪、董璇等閨蜜身邊早已有個伴兒,戚薇卻透露自己對愛情這件事絲毫不著急,「這種事(愛情)絕對不能規劃,也規劃不了」。

23日,一身黃裙配黑衣的戚薇帶著個人首本公益寫真書《轉身·薇笑》,在京舉辦升級慶功暨簽書會。

戚薇為慈善貢獻力量

對自己的首本寫真書,戚薇也是格外重視,此番她並特別跟隨攝製組赴泰國拍攝。而為能支持慈善,戚薇現場也透露這本寫真書的版稅將捐贈於唇齶裂兒童,用於病患的醫療費用,「因為據我所知,4000元就能幫助孩子做一個手術,所以我想儘自己的一份力,號召大家能一起幫助更多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轉身微笑」。

戚薇不著急個人感情事:媽媽也不急

據瞭解,在娛樂圈中,戚薇還有著絕佳的好人緣,身邊更有一眾美女明星「後宮團」的伴隨。如今眼見閨蜜董璇、楊冪等人早已名花有主,戚薇卻對自己的感情事絲毫不著急。

在她看來,愛情這種事是絕對不能規劃,也規劃不了的,「那就耐心等吧,等到我找到他(未來老公)的時候,我想一定會朝他大喊‘這些年你都去哪兒了?’」戚薇幽默表示,對於愛情,自己也沒到著急的時候,「況且我媽也不急,倒是我的粉絲們都對這件事很慌的樣子」。

戚薇透露獨門偏方:錢包滴檀香會招財

說起自己的這本寫真書,戚薇笑說,書裡將呈現出另類的立體版「戚薇」。

問何為「立體」?戚薇隨即解釋道:「就像3D版的戚薇啊,這次限量版寫真書里特意添加了薰衣草、甜橙、檀香、玫瑰等精油配方,不管是在視覺,還是嗅覺上都能真正享受到。」

戚薇對香味也是很有感情的,「就像平時我要是突然聞到一個味道,就會猛然想起那個時間段的全部事情,一切都很美好,希望大家在看寫真的時候也能想起以前的很多事」。

在與主持人交流中,戚薇現場也爆料了一個獨門「偏方」。她微笑稱:「就是滴一滴檀香在錢包裡,那是能招財的。這個說法我很早就打聽到了,而且檀香還能促進人的血液循環,錢包還不會有銅臭味,一舉多得」。

有人曾評價戚薇的「氣味」有點像「榴槤」。對此,戚薇倒是樂於接受,見主持人懷疑眼神,戚薇解釋說,因為榴槤這種水果很奇特,如果你喜歡那它就是果中之王,但要是不喜歡那它的味兒甩也甩不掉,「就像這種‘極端的喜歡’非常適合我,要喜歡我就要義無反顧」,伴隨著一陣爽朗的大笑,戚薇如是說。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