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戚薇对爱情不着急 曝钱包滴檀香会招财(组图)

发表:2012-12-24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见杨幂、董璇等闺蜜身边早已有个伴儿,戚薇却透露自己对爱情这件事丝毫不着急,“这种事(爱情)绝对不能规划,也规划不了”。

23日,一身黄裙配黑衣的戚薇带着个人首本公益写真书《转身·薇笑》,在京举办升级庆功暨签书会。

戚薇为慈善贡献力量

对自己的首本写真书,戚薇也是格外重视,此番她并特别跟随摄制组赴泰国拍摄。而为能支持慈善,戚薇现场也透露这本写真书的版税将捐赠于唇腭裂儿童,用于病患的医疗费用,“因为据我所知,4000元就能帮助孩子做一个手术,所以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号召大家能一起帮助更多的小朋友,让他们也能转身微笑”。

戚薇不着急个人感情事:妈妈也不急

据了解,在娱乐圈中,戚薇还有着绝佳的好人缘,身边更有一众美女明星“后宫团”的伴随。如今眼见闺蜜董璇、杨幂等人早已名花有主,戚薇却对自己的感情事丝毫不着急。

在她看来,爱情这种事是绝对不能规划,也规划不了的,“那就耐心等吧,等到我找到他(未来老公)的时候,我想一定会朝他大喊‘这些年你都去哪儿了?’”戚薇幽默表示,对于爱情,自己也没到着急的时候,“况且我妈也不急,倒是我的粉丝们都对这件事很慌的样子”。

戚薇透露独门偏方:钱包滴檀香会招财

说起自己的这本写真书,戚薇笑说,书里将呈现出另类的立体版“戚薇”。

问何为“立体”?戚薇随即解释道:“就像3D版的戚薇啊,这次限量版写真书里特意添加了薰衣草、甜橙、檀香、玫瑰等精油配方,不管是在视觉,还是嗅觉上都能真正享受到。”

戚薇对香味也是很有感情的,“就像平时我要是突然闻到一个味道,就会猛然想起那个时间段的全部事情,一切都很美好,希望大家在看写真的时候也能想起以前的很多事”。

在与主持人交流中,戚薇现场也爆料了一个独门“偏方”。她微笑称:“就是滴一滴檀香在钱包里,那是能招财的。这个说法我很早就打听到了,而且檀香还能促进人的血液循环,钱包还不会有铜臭味,一举多得”。

有人曾评价戚薇的“气味”有点像“榴莲”。对此,戚薇倒是乐于接受,见主持人怀疑眼神,戚薇解释说,因为榴莲这种水果很奇特,如果你喜欢那它就是果中之王,但要是不喜欢那它的味儿甩也甩不掉,“就像这种‘极端的喜欢’非常适合我,要喜欢我就要义无反顾”,伴随着一阵爽朗的大笑,戚薇如是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