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放過我們的孩子!(組圖)

作者:二爺姚小遠 發表:2012-12-28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則圖片消息說,12月24日,中國紅軍小學宣傳隊匯報演出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舉行。此次演出的節目是從全國各紅軍小學報送的100多個節目中選出,演員近500名,分別來自井岡山、延安、山東沂蒙、江西遂川、新疆托雲等革命老區和少數民族地區的15個紅軍小學。演出以「共舉中國夢」為主題,涵蓋了紅色教育、民族風情、校園生活等內容。25日,中國紅軍小學建設工程理事會組織近500名學生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遊覽天安門廣場。

 

請原諒我對紅色現實的孤陋寡聞而對歷史的瞭如指掌,我還不知道中國有一些叫做紅軍小學的小學,但是我卻知道,紅軍在歷史上的真實樣子是一群大逃亡的潰兵,他們並不如後來宣傳的那樣光明磊落、偉大正確,更多時候,他們就是一些流寇,殺人越貨、打家劫舍的事情,他們一樣也沒有少干。

中國紅軍小學宣傳隊進京匯報演出很容易會令人想到一年前的紅歌進京,紅歌甚至紅色年代對於這個國家成年人的毒害已經夠大,我們這一代人甚至我們前後幾代人被這種紅色教育的毒害已經夠大,從小就被灌輸了仇恨、暴力、敵視因子的我們,相當長一段時間都生活在狗血狀態和愚昧裡,像一隻只好鬥的愚蠢公雞。看著那些天真無邪的燦爛笑臉包裹在紅軍的軍裝裡,不難想像,這些被紅色教育灌輸大的孩子們,他們又會走過多少彎路和歧途,他們的價值觀還沒有形成,還沒有成為人,就被灌輸要成為紅色政權的接班人,這種可怕教育的毒害,是對心靈的扭曲。

早年的中國知識份子們曾經喊出過「救救孩子」,到了今天,「救救孩子」的聲音依然沒有過時,依然需要。面對政治和意識形態對學校和孩子們的侵害、毒害和摧殘,我們是不是應該挺身而出去告訴那些紅色概念的製造者們,請放過我們的孩子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