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放过我们的孩子!(组图)

作者:二爷姚小远 发表:2012-12-28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则图片消息说,12月24日,中国红军小学宣传队汇报演出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此次演出的节目是从全国各红军小学报送的100多个节目中选出,演员近500名,分别来自井冈山、延安、山东沂蒙、江西遂川、新疆托云等革命老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的15个红军小学。演出以“共举中国梦”为主题,涵盖了红色教育、民族风情、校园生活等内容。25日,中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组织近500名学生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游览天安门广场。

 

请原谅我对红色现实的孤陋寡闻而对历史的了如指掌,我还不知道中国有一些叫做红军小学的小学,但是我却知道,红军在历史上的真实样子是一群大逃亡的溃兵,他们并不如后来宣传的那样光明磊落、伟大正确,更多时候,他们就是一些流寇,杀人越货、打家劫舍的事情,他们一样也没有少干。

中国红军小学宣传队进京汇报演出很容易会令人想到一年前的红歌进京,红歌甚至红色年代对于这个国家成年人的毒害已经够大,我们这一代人甚至我们前后几代人被这种红色教育的毒害已经够大,从小就被灌输了仇恨、暴力、敌视因子的我们,相当长一段时间都生活在狗血状态和愚昧里,像一只只好斗的愚蠢公鸡。看着那些天真无邪的灿烂笑脸包裹在红军的军装里,不难想象,这些被红色教育灌输大的孩子们,他们又会走过多少弯路和歧途,他们的价值观还没有形成,还没有成为人,就被灌输要成为红色政权的接班人,这种可怕教育的毒害,是对心灵的扭曲。

早年的中国知识分子们曾经喊出过“救救孩子”,到了今天,“救救孩子”的声音依然没有过时,依然需要。面对政治和意识形态对学校和孩子们的侵害、毒害和摧残,我们是不是应该挺身而出去告诉那些红色概念的制造者们,请放过我们的孩子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