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鄧超破婚變傳言(組圖)

發表:2012-12-30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有八卦雜誌爆料,稱鄧超夜會江一燕藕斷絲連,老婆孫儷氣炸抱兒子回娘家,週刊還對孫儷在機場黑超遮面抱子急行的圖片進行了一番圖說。鄧超經紀人對此表示了否認,稱傳聞很無聊,純粹為銷量博眼球,「倆人感情好著呢」。

12月28日鄧超同學喬瑜岩發布了聚會的照片,孫儷轉發並表示,「哈哈,曾經四年大學生活……同學聚會最開心了!多吃多喝多聊,必須讓鄧先生買單,不醉不歸。」孫儷在這個時候發微博,似乎在證明與鄧超並無矛盾,雜誌的傳言也並不可靠。

網友紛紛表示,這意味著孫儷對於傳言做出了回應。「Whatifimjust」就說,「這算是闢謠了啦。」網友「我這邊還是晴天你那邊依然下著雪」也說,「儷儷,你們倆請珍惜彼此。」網友「LuckyTiffanyandSweetCathy」也說,「娘娘極有智慧。」

鄧超在宣傳電影《四大名捕》時,承認與孫儷早在2010年2月8日自己生日當天就登記結婚。二人通過媒體發出結婚聲明,將於6月7日在上海舉辦婚禮。對比二人的身世,竟然驚人的雷同,父母都曾經離異……

鄧超

1979年2月8日,鄧超出生在江西南昌一個特殊的重組家庭。父親是一家博物館的書記,母親是一家企業的幹部。母親帶著大姐、父親帶著大哥和二姐組成了一個再婚家庭,然後有了鄧超。雖然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但父親對鄧超是最嚴厲的。

漂染的長發,戴耳環,低著頭走路———鄧超曾是個反叛少年,不用化妝就可隨時上演「古惑仔」。那時候,鄧超的爸爸媽媽有個外號叫「消防隊員」。東窗事發,家裡電話一響,爸爸媽媽都不敢接電話,知道兒子又惹事了。15歲,為了弄一個文憑,天天泡迪廳的鄧超被爸媽慫恿考藝校。校長慧眼識才,拉他去考話劇科。

學校裡,鄧超綽號「混世魔王」,酷愛抱打不平。常見校園群毆之前片刻寧靜,一群男生右手腕綁著白毛巾,就等鄧超吃完飯把盤子一翻,信號一出,所有人翻柵欄而過……那個時候,鄧超被圍攻是家常便飯。為受欺負的兄弟出氣,兄弟跑了,他卻被磚頭砸得頭破血流,一個人哼著歌去醫院。

鄧超逃學一個多星期後,父親終於知道了鄧超逃學的事情。他氣急敗壞地把鄧超強行從舞廳押回家,嚴肅地說道:「你太不成才了!瞧瞧你那長毛!明天你就把頭髮給我剃了,把衣服換了,老老實實地回學校上課去!」鄧超一挺脖子:「我不回去,我現在只想跳舞,一天不跳就難受。」父親氣得「啪」地一聲甩了一記響亮的耳光:「你太讓我失望了!才幾歲啊?怎麼變得像個小流氓似的不學好?」鄧超離家出走了.....

父親找不到兒子,急得一夜之間頭髮全白了,那一晚,他充滿了自責。他請了假每天騎著自行車不停地去尋找,人整個瘦了一圈。直到半個多月後,父親才從鄧超的一個同學那裡得知鄧超在廣東惠州,住在一家旅館裡。他立即和妻子買票連夜趕到惠州,來到他住的旅館。在旅館整整等了兩天,也沒見著兒子。

兩天後,鄧超終於回來了。看到坐在電梯門旁的像兩座雕塑的父母,他驚訝不已。半個多月沒見,鄧超這才發現父親的頭髮白了許多。低下頭,鄧超本以為父親會罵他打他,可父親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地撫摸著他的頭髮。隨後,鄧超隨父母一起回了南昌。

中戲畢業之後,鄧超開始跑組,演話劇,當些小配角。那時候他已經開始成為全家人的主心骨。在拍《少年康熙》的時候,鄧超的大姐不幸患上了癌症。「小時候,我視姐姐為我的偶像,烏黑的長發,漂亮有氣質。我發誓要拚命拍戲賺錢,盡我最大的能力幫姐姐治病。」鄧超說,「只要姐姐病好了,我就安心了。」

孫儷

說完鄧超,反觀孫儷。孫儷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她出生的地方是上海有名的棚戶區,家境並不好,孫儷12歲那年,爸爸媽媽離婚了。至今孫儷還記得媽媽從法院回來的那一天,一進門就抱著孫儷哭了:「儷儷,法院只判了2000塊錢的撫養費,我們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那一瞬間孫儷也很難過,孫儷抱著媽媽說:「媽媽你別難過,反正以後我也不會結婚了,以後的日子我陪你一起過。」

那時候媽媽帶著孫儷,生活非常艱難。她在一家商場做售貨員,一個月就掙一百多塊錢,要撫養孫儷,還要為孫儷繳納學舞蹈的費用。為了能多掙些錢,媽媽每天從商場下班後,還要去一位朋友的公司做保潔,生活的艱苦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每次看到媽媽這麼辛苦,孫儷就在心裏暗暗發誓:我長大了一定要有出息,讓媽媽過上好日子!同時對爸爸的怨恨也更增添了幾分———他一定忘記了我和媽媽吧?他一定在和他的新妻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吧?那時候孫儷經常在心裏幻想一個畫面:我有錢了,開著跑車行駛在上海的街頭,紅燈亮了,我停了下來,無意間一轉臉,看見路邊站著的爸爸,他也正在看著我,然後綠燈亮了,我開著車揚長而去.....

像做夢一樣,自從在《玉觀音》中飾演安心,並最終憑藉這一角色獲得大眾認可後,孫儷出名了,也獲得了豐厚的經濟回報。孫儷立即讓媽媽辭掉工作,陪伴在孫儷的身邊,照顧孫儷的生活起居;她們還在上海的靜安區買了一處複式的房子,並且在媽媽46歲生日那天,在豪華游輪上為媽媽舉辦了生日宴會。做這一切的時候,孫儷真的非常開心,終於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讓媽媽不用那麼辛苦了!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