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百姓秘密禮拜視頻首次曝光(圖)

發表:2013-01-01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北韓清津地下教會的教徒在金日成、金正日父子的肖像畫下祈禱。據悉,這名女性因信基督教而受到處罰後,行蹤不明。照片=首爾USA提供

「上帝啊,這個國家公民(國民)的未來越來越悲慘,為什麼不能發發慈悲?只要金正日活著,這個國家的公民就看不到真正的光明。」

本報12月31日得到了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去世前拍下的北韓百姓秘密做禮拜的視頻。曾有很多人認為在沒有宗教自由的北韓存在很多基督教徒,但他們秘密做禮拜的場面曝光,這還是第一次。

北韓傳教團體「首爾USA」向本報提供的這段視頻長65分鐘,拍攝於2007年左右。內容主要是咸鏡北道清津地區的居民在家中秘密做禮拜的場面。15至20平方米的房間裡,可以看到褪色的花紋壁紙和大鏡子,一面牆壁上還掛著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各兩張肖像畫。

可能是一家人的兩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把身穿人民裝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肖像畫從牆上拿下,翻過來放在地上,然後跪下祈禱。

「一開口就說明天過上好日子,明天明天怎麼樣……一年多以來每天都祈禱,為什麼不能發發慈悲……」

視頻中還出現了獨自祈禱的女性。她說:「這個國家被獨裁政治控制,很多人餓死,進監獄,挨打,生病也沒有藥吃,只能等死。上帝啊,您的兒女正在走向死亡,為什麼不伸出援手?」

首爾USA會長表示:「視頻中出現的教徒在2007年全部被抓後便失去了聯繫。不只是他們,所有家人可能都被處決。」

来源:韓國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