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這些明星竟然同歲!(組圖)

發表:2013-01-03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由於明星走的路線不同,「臭美」和愛保養的程度不同,那麼差不多年紀但看起來樣貌差別很大的情況大有人在,甚至還有看起來「差輩」的情況,但對比照片看起來絕對讓人大吃一驚,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是同齡人。也許他們的年齡差距應該很大,但實際上他們卻是同齡人;甚至看起來老的反而比看起來年輕的要小,也許你會被這些對比圖嚇一跳,心理面犯嘀咕:這是同齡人嗎?但真的他們就是同齡人!讓我們一起看看娛樂圈同齡明星容貌震撼對比照吧。

1979年黃奕1979年高圓圓

1979年出生的黃奕和高圓圓,都是實力派的演員,作品多得數不清,成**人大PK,黃奕和高圓圓的魅力,哪個更讓你心跳加速?

1954年趙雅芝和1954年朱咪咪

趙雅芝和朱咪咪都是同一年出生,保養得宜的趙雅芝還是一身「白娘子」的仙氣,相比朱咪咪則早有了老奶奶的氣質

1976年李湘和1976年李維嘉

李湘姐和維嘉當年一起主持過《快樂大本營》,不過如今李湘姐已為人母,維嘉則繼續在舞台上給大家製造歡樂,轉眼原來都過了這麼多年

1974年汪涵1974年何炅

汪涵,74年生。何炅與汪涵同年同月生,生日只相差了十來天。汪涵如其名,令觀眾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其幽默與內涵;何老師主持風格輕鬆自然反應靈敏,常常妙語連珠。你更喜歡誰?

1987年劉詩詩1987年劉亦菲

劉詩詩PK劉亦菲:這是女神與女神之間的較量,兩人都曾任金鷹節的金鷹女神,二人的古裝打扮都如畫如仙,都是網友心中清純玉女的不二人選。若劉亦菲和劉詩詩兩個美女偶像,只能選一個,讓粉絲怎麼抉擇才好?

1975年徐若瑄和1975年蔣勤勤

徐若瑄的美在於精緻,而蔣勤勤的美其實更符合國人的審美標準,但已為人婦的她顯然沒有徐若瑄年輕

1970年陳建斌和1970年吳奇隆

都是高高在上的王者,龍袍馬褂的帝王,吳奇隆殘留的是青春年少輕狂,而陳建斌則步入淡定沉穩的「謀士之列」,同齡的兩人差的似乎不是年齡,而是閱歷和道行帶給男人的整體感覺。芒果臺邀請兩人面對面時,很容易被陳建斌的迷人成熟範所迷,但也會為吳奇隆的童顏所牽動。

1962年梁朝偉和1962年周星馳

星爺這幾年明顯老態龍鐘一塌糊塗,疑似心亂如麻操心過度,偶像與實力並重的他彷彿早已不在乎自己的容貌,完全拋棄養顏的想法而自甘「墮落」,因而白髮蒼蒼的他白出了文藝範兒;但梁朝偉有佳人劉嘉玲的陪伴,依舊保持風度翩翩的小生做派,身後一大批忠實擁躉

1980年董潔1980年張柏芝

永遠都是小清新的董潔和妖嬈多姿的張柏芝,都是典型的80後,生於80年。兩個人的電影電視劇,如果選一方,你看誰的?

 

1971年10月12日孟非 1971年 邱啟明

孟非主持《非誠勿擾》,邱啟明主持《我們約會吧》,兩個都算是「月老」,都生於1971年。一個幽默,一個理性。如果末日來臨,你只能留下一檔相親節目,你會選誰的?

1976年林心如和1976年趙薇

終於輪到兩位「格格」了,兩人是經常被拿來對比和說事的同齡女星,但《還珠格格》中感覺林心如好像鄰家姐姐保護趙薇,趙薇就如一只可愛的長不大的小燕子,但十年之後再看兩人,生女後的趙薇明顯比林心如更滄桑,林心如的面相年輕時不會太顯年輕,衰老時不會太顯衰老,這種長相還是蠻吃香。

1965年鞏俐和1965年劉嘉玲

劉嘉玲PK鞏俐同為65年出生的女星,劉嘉玲卻因保養問題看起來相差5歲以上。

1971年李英愛和1971年李美妍

韓國的整容技術一流,但也無法阻止歲月的流失。雖然同為38歲,但李英愛臉上的皺紋明顯更多些

1950年李司棋和1950年李麗麗

同齡人的他們都已經60歲了,李司棋1968年參選香港公主獲得冠軍,繼而進入娛樂圈,李麗麗一直以配角示人,不過兩人看起來相差很

1982年蔡卓妍和1982年董璇

1982年出生的蔡卓妍和董璇,但是蔡卓妍的娃娃臉讓她看起來比董璇小几歲

1981年鐘欣桐和1981年馬蘇

鐘欣桐和馬蘇,兩人都看起來非常年輕,不過鐘欣桐的甜美讓她瞬間瞬間小了幾歲。

1980年熊黛林和1980年董潔

熊黛林和董潔都是80年代的女明星,不得不感嘆董潔看起來是有多小多水嫩。

1991年周冬雨1991年鄭爽

《山楂樹之戀》裡的「靜秋」遇上《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杉菜」,兩位都是91年生的年輕女星。周冬雨PK鄭爽,兩位小花旦誰是你的「真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