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底最討厭的11種女人(圖)

發表:2013-01-1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秘男人心底最討厭的11種女人:

No.1嘴不閑著

上榜理由:吃個不停,毫無形象

那些氣質美女哪個是天天在吃東西的,就算運氣好有個吃不胖的身材,但是在嘴巴不停動的時候,形象也破滅了。

No.2小氣

上榜理由:有一點事就嘮嘮叨叨

男人做錯一點事就說,說個沒完,如果敢反駁,那就等著被口水淹死。而自己做錯就死不認賬。

No.3逼男友坦白過去

上榜理由:聽了又不高興

逼男朋友坦白過去的歷任女朋友,不說不高興,說了更不高興,不理解!

No.4煙熏妝

上榜理由:化得和黑眼圈似的也叫好看?

現在女生咋都喜歡用黑眼影化妝,黑黑的,看起來像幾天沒睡覺似的。

No.5狂發簡訊

上榜理由:有事沒事都發簡訊

即使是天天都見面的,一分開就狂發簡訊,有時是一個字一條簡訊,有時又是一口氣連發幾百個字的簡訊,但就是說不明白事。


網路擷圖

No.6頻繁洗澡

上榜理由:早晚各一次,費水費氣

每天洗澡,是為了保持個人衛生。但為什麼有些女人一天要洗兩次澡?更有甚者,聽說關之琳每天至少洗3次。這就令人難以理解了:你說她有潔癖吧,可她去路邊攤吃臭豆腐吃得比誰都香。

No.7照鏡子

上榜理由:歷史悠久,源遠流長

啥事兒都有個度,有些女人照起鏡子來沒完,有人開玩笑說,吸引女人視線最好的辦法是在自己身上裝面鏡子。

No.8發嗲

上榜理由:兩聲嬌喘,一地雞皮

發嗲是女人的專利:有學偶像劇咬著舌頭說話的;還有一張嘴就是「嗯……」、「人家……」的。發嗲讓可愛的女人顯得更可愛,但不分場合的發嗲只會讓人無可奈何。

No.9煲電話粥

上榜理由:支持通信業

明明當面兩句話能說清楚的事兒,一到電話上,就不知道需要半小時還是一小時了。許多大公司的客服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大概就是看中了女人愛打電話這一特性。

No.10逛街

上榜理由:從早到晚,沒日沒夜

唸書的時候,女生最怕的體育項目應該就是800米,兩圈下來,一個個虛弱得像是林妹妹。但以此判斷女人的體力要比男人弱,那就大錯特錯了,不信你就往商場裡看。

No.11攀比

上榜理由:人比人,氣死人

談戀愛的時候,女人比男朋友的帥氣、闊氣,還要比浪漫。結了婚,更要比老公的事業,比恩愛,還要比孩子。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