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家族被江澤民當成擋箭牌

作者:石濤 發表:2013-01-13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眨麼眼的功夫,二零一三年真到了,而且到了今天我們可以看到,沒有發生任何變化的、非常平穩的來到了二零一三年。

在十二月三十一號的新年之夜,世界各地的人們依然像以往一樣,在各個大的城市傳統的新年之夜的歡慶地點度過自己跨年之夜,希望新的一年給自己帶來好的運氣。在紐約的曼哈頓,在時代廣場,真的稱不上廣場,那就是一個五字路口,一個馬路街區,結果聚集了上百萬人,希望能夠在當今世界認為最矚目最值錢的地方能夠許下什麼心願吧,度過這跨年之夜。

應該說二零一二,針對中國人來講特別是中國社會來講是太動盪了,這個動盪不是老百姓的動盪,而是中共官員的動盪,而且是中共的最高級官員,就是政治局委員以上的人,這種波動。反過來說,跟老百姓又有關係,就是說這麼多年來一直被中共掩蓋的被視為國家機密的這樣的事情,在二零一二,竟然在他們的打鬥當中,在他們的自保當中,在他們自己一手製造出來,而又無法控制的這種彼此的泄密與爭執的過程中,把真相披露給了公眾,讓咱普通的中國人開了大眼了。

其實不光普通中國人開了大眼了,幾乎所有的人都開了大眼了,就是說有點搞不明白了。而這種趨勢並沒有因為二零一二的結束而結束,也並沒有因為習近平的上臺而結束,這是很特別的。甚至可以看到在二零一三年很可能的整個這個概念被披露出來就更加的清晰或者說更加的直接,而被觸及的人可能更加超越於二零一二。

我們所看到的一切,二零一二我們所看到的一切主要是由薄熙來而引發出來的事情。薄熙來是政治局委員,是中共八大家族的成員之一。中共的八大家族有不同的版本,但是在不同的版本裡面,薄一波家族,薄家自始至終是這八大家族當中的其中的主要的一個成員。在這個背景之下,因為薄熙來的事情的出現,從而誘發出整個中共政治局層面打鬥的真相被披露出來。

而各派勢力隨著十八大的結束,派別之爭出現了簡單化而又明朗化。簡單化與明朗化在我上期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就是現在看起來比較單一的出現了習近平個人與江家人馬發生了直接的衝突,也就是說習近平的具體的操手直接觸及到江澤民。而在此基礎上,在國內,以微博作為平臺成為了國內老百姓知道真相,傳播遙遙領先的謠言的一個環境,一個基礎。

我在半年前的一個節目當中提到說,微博已經成為了當年八九學運時的天安門廣場,所以天安門廣場已經從具體的一個位置轉變成微博的平臺,也正是因為微博的力量我們看到人大常委會在去年年末的時候,以從未有過的最快的速度出臺了一個相關的法律,就是說要對微博進行管理,防止誣告,防止這個防止那個。

可是微博反腐卻是習近平在十一月十四號,十八大結束正式接班之後最開始的動作,透過微博披露出正局級的官員雷政富,然後幹掉二十多個正局級官員,都是透過微博完成的。而中共的政府部門管理部門卻成為了一個配角,卻成為了一個執行者。微博是透過二奶的不滿,還是透過老百姓的披露,還是透過所謂的一些相關的人馬,無論他背景的目的是什麼,但是他確實是透過微博把相關的內容拿出來。然後當權者政府部門卻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清新的態度和盤接受並說,我們調查,我們就干,齊哩哢嚓就把這二十多個局長給幹掉了,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場面。

我們曾經評論過這種做法應該是習近平的做法了,直接操手的做法,而習近平這種直接操手的做法在我看來,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中共上層的各派勢力之間的這種不協調,各派勢力之間的這種衝突非常大,他沒辦法直接從上面動手,而是從下面以這樣的方式自上而下,對上面他只能對現任官員進行約束。所以出現了一個政治局中央委員的「習八條」,還有軍隊的十條禁令,從而導致了包括茅台酒在內的國內的名牌好酒的股票的暴跌,這就是我們作為一種年終總結了。從十一月十四號,十八大結束對頭算起來正好一個半月出現的場面,這是國內了。

而在國外卻是以西方媒體,主要以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彭博通訊社》、《紐約時報》,以他們的媒體為主,來揭示出中共高層的家族的財產,這個做法裡面暗含著中共內部的權力之爭和打鬥,我說的意思就是說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家族的高官的財產被揭示。

二十六號《彭博通訊社》揭示出八大家族的關係和他們的財產作為一種年終的總結;最新的《紐約時報》又揭示出戴相龍家族,主要是他女婿跟平安保險之間的錢財的往來,作為一種年終的總結。所以西方媒體主要是以揭示出中共家族的資產和紅二代、紅三代現在身居何處,以這樣的方式表現出整個中共體制在二零一二年是走向大曝光、真相大披露的這麼一個氛圍,這是給我感觸比較深的,我們也可以看得出來是這麼個概念。

而在上期節目當中,我們曾經跟大家講網上出了一條消息,就是說傳現任的幾個常委要公布自己家庭的財產,那現任的七個常委要公布自己的家庭的財產,這裡就有個問題,當時那個消息有出來,可是出來之後我們在上期節目當中也跟大家分享了,我覺得那裡頭有問題。

問題就在於所有計畫披露出來的資產都是國家分給他們的房子,七個常委沒有任何一份資料顯示出是他們自己用錢買的房子,和包括他們家庭名下的,他的妻子、他的孩子名下的財產都沒有,所以就變成了很清廉,就是說我記得當時評價說,壞了,七個常委確實都是貧農,下中農都不是,全都是赤貧。

因為常委所擁有的財富和房子太少了,特別是劉雲山,應該是他們七個常委當中最窮的一個,就一套房子,你說就一套房子,作為政治局常委,混到這份上,那你說絕對是優秀的幹部了,作為老百姓應該沒話說了,可是就是這種情況,據說已經出麻煩了。

過了一個星期,剛跨過年,法廣登了一篇文章就講,據說七個常委有計畫要披露出自己的財產,遭到了前政治局常委的強烈反對,而且直接威脅說,如果你們敢披露自己的財產,我們就透過海外媒體披露出你們真實的財產。唉,這就對了,這就是我們上期節目當中提到的,你要拿這個方式披露財產表示你政治局常委很清廉的話,那一定會有人不干。

因為你這麼披露完了,就變成別人都得披露,可是你家裡有五千萬,你只披露說家裡有二百五十萬,那你讓那些知道你底細的人就不干,如果他家裡也有十個億,二十個億,在你這種披露的情況下,他將受到威脅,可是如果他有十個億、二十個億的話,他就有能力去透過海外媒體把你們家、把
你掩蓋的那些資產給弄出來,也就是說當你想弄死我的時候,我先弄死你,黨的鬥爭向來都是殘酷的,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一個真實的場面。

所以現在你說作為中共的權力鬥爭,說老百姓參與了,老百姓是看戲的,老百姓參與的方式是看戲的,你沒看習近平殺了二十多個正局級,沒有扭轉任何局面,大家還在看,接著殺吧,所以正局級都不帶玩,也就是說習近平殺了的這點人就有點白殺的感覺,就是說明白的人都知道,這事不管用。

截止到今天,對頭一個星期,其實中間還發生了另外兩件事情,一件事情就是二十五號的時候以張千帆教授為牽頭拿出了一個政改倡議書,他主要是提到要以憲政作為基礎來治理國家,包括提出了六條,六條裡包括信仰自由、新聞自由、法律獨立、以憲法作為如何如何,他還好像沒太敢直接說要開放黨禁,但是他提到公民選舉,提到這些,兩天的時間被哢嚓了,沒有任何解釋,被哢嚓了。

那另外一個就是《炎黃春秋》,《炎黃春秋》在這個新年賀詞當中再次提出了跟倡議書的概念差不多。《德國之聲》寫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實際是駐北京的記者高瑜寫的,她文章裡就講說為《炎黃春秋》叫好,她為什麼為《炎黃春秋》叫好呢?

因為《炎黃春秋》的創辦人其實大多都是原來體制內的高官,主要的人馬又是主管中共宣傳的人,所以他們奉獻給黨的一生,他們的工作卻是用來給老百姓洗腦的,可是在他們七老八十的時候,今天卻站出來直接反對他們把自己的一生所獻出來的黨本身的這種統治的概念。

也就是說直接反對他曾經工作了一輩子的這種宣傳機器,用他的實際行為否定了他曾經的生活過程,那種曾經的生活過程在《炎黃春秋》現在的概念當中是被否定的。所以在《德國之聲》高瑜這篇文章裡提到幾條,一個就是中國政改的阻力應該是「黨在法之上」,其實這些都是我們曾經說過很多的了。

「黨在法之上」,她直接就是引用了我剛才提到的張千帆教授二十五號拿出來的倡議書,在倡議書當中,法廣和中央社都是這麼報導的,在這份避免了提及終結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倡議書當中,簽署人敦促中共新的領袖實施溫和的政改,包括黨政分開等原則,但是在第二天這個就被槍斃了。

你讓我說其實挺簡單的,你想避免觸及到共產黨,你想在黨的體制之下求得任何的聲音都是不可能的了,無論是當官的想在黨的名義之下求得任何改變,我跟你說都是個泡兒,都是在加速共產黨瓦解的過程。

而作為老百姓來講,作為普通的學者來講,他不觸及共產黨根本的時候去談任何政改,去憂國憂民都是一種文化人,讓我說的更激烈點,就是不識時務。真的,內心中知道今天中國的問題是共產黨一手造成的,但是內心中的懼怕又給自己不能夠坦言的直接指出中華民族的災難就是中國共產黨本身所造成的,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所謂溫和的說法,而這種溫和的說法,其實就是向暴力向魔鬼的一種投降,他自然就不可能。

因為在我的眼睛裡,二零一二真相大白這是一種天意了,這種天意就是向人們展示出,每一個人都應該拋棄中共你才會有機會,因為二零一二被他們自己揭示出來的真相本身就是讓人們看到共產黨真的是在人間所表現出來的魔鬼的化身,所以你任何想在黨的框架之下如何作為的時候你就有毛病。

正像習近平提出了一系列的做法,結果遭到誰的抵抗和嘲諷呢?江澤民,對吧。同樣在二十五號左右江澤民參加了一個三高的什麼音樂會,在這個國家大劇院。比較逗哏的呢,迎新年習近平帶著政治局常委又到國家大劇院去聽京劇,去看戲,這個裡面蘊含著什麼意思呢?我覺得就是有這種習近平與江澤民集團進行直接對立的這種表現。

此外江澤民連續幾天都以什麼詩詞啊、黃菊畫冊的方式來表示他的存在,特別是題詞的說法,習近平剛剛提出來,所有中共的高官不能到處題詞,可是江澤民卻高調的出現,這就是我們看到場面,所以我想說,看到的場面一個原因呢,作為江澤民本身來講他確實是中共的代表,這一點是。所以當你習近平想在共產黨的框架之下有所作為,而這有所作為是想保住黨的天下,當這麼做的時候,他在與江澤民的打鬥這種衝突過程當中,很難取勝,就會很麻煩,

所以我也講說,二十四號、二十五號江澤民露面,二十六號彭博通訊社披露出八大家族的財產的情況,其實他的方向性很強,在我看來就是直接針對傳言中七個常委要披露財產的說法。如果你習近平想反腐,想反貪,想肅政,想清理整個隊伍的話,那你先衝著八大家族來,而這八大家族卻是與習近平家庭背景極其相似,如果按照太子黨來講,他們是這個國家真正的主人。

而作為江澤民壞在哪兒呢?他的邪惡是在江澤民是站在了六四學生鮮血之上獲得了權力,家族獲取、佔有國家財產佔有利益的這樣的一個表現,而在九九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形成了整個江家幫的體系,他是以殺人、以屠殺信仰者、侮辱信仰者、以栽贓信仰者形成整個現今中國人對自己同為普通中國人的信仰者的仇恨,以這樣做為基礎形成了江家幫。

大傢伙兒看到了,都知道說江澤民這個人很壞,可是正是他主政的十五年二十年卻是中國的大發展的年代。而中國的大發展是指錢財是的大發展,而這錢財的大發展的基礎是在於每一個普通的中國人的慾望被放縱了,而道德被扼殺了,這就是鄧小平摸著石頭的理論的一個根本。

而江澤民壞在於他在這個做法之上最大限度的獲得自己的利益,悶聲發大財嘛,而當他遇到習近平這種力量衝突的時候,他又把幾大佬兒的家族的人馬推到他的前面,太子黨推到江家幫的前面作為江家幫的擋箭牌,讓習近平無從下手,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

我們看到的是整個體制的邪惡,只不過是他們之間的這種打鬥,我們看到的是共產黨名下的真正的醜陋的一面,所以二零一三我個人認為將會看到更加衝突的一個場面,這個場面很可能超過二零一二。

就在同一天在BBC上點評中國,有一篇文章,寫這篇文章的人叫做張煒,是英國諾丁漢大學中國政策研究中心的一位學者,他這篇文章直接針對習近平,他說有兩個突破可以成就習近平的整個的歷史地位。

他是這麼說的,首先習近平能否站在尊重個體的價值觀,把這樣的概念引入到中國的政治文化當中,放在一切集權主義所藉口推崇的集體主義價值觀之上,帶領著中國進入一個現代的政治文明的國家的行列。第二個就是要把執政黨共產黨本身與國家的利益衝突這樣的概念分清楚,也就是說要把黨
和國的概念必須分清,而國家的利益應該高於黨的利益,這樣才可能在中國建立一個符合現代文明的政治秩序。

所以這兩點說的很清楚,第一個,尊重每一個普通中國人的尊嚴,這就像張千帆教授提出的概念一樣,要恢復普通中國人的每一個個體的尊嚴,而獨裁的中共卻是以摧毀個人的尊嚴作為他統治的一個基礎,非常殘酷的做法,各項的運動都是以摧毀人的尊嚴,人們在倡導法制的時候是想利用法律來維護個人的尊嚴,這是在很多的節目當中都提到的。

可是在現實的生活當中我們遇到的體制本身卻不是這麼操手,所以張煒在文章裡講,中國沒有能夠進入現代政治文明的主要障礙就是拒絕尊重每一個個體的價值,而對個體價值的尊重則是文藝復興所開啟的人類現代政治文明的核心,所有壓制個體價值的思想體系和政治制度都是以集體主義作為旗幟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說法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在我的理解當中可能應該更超越,因為如果你真是一個信仰者的話,包括文藝復興時期在整個義大利所表現出來的達芬奇的米開朗基羅的繪畫、雕塑等等都是畫的天堂,畫的神靈,如果人是神佛所造的話,每一個個體的背後都包含著創造他的神那種精神,那個概念。

對人的尊重正是對創造人的神佛的尊重;對人的侮辱,每一個具體個人的侮辱正是對那些靈魂的侮辱,而人的靈魂是不死的,我們在其它節目當中跟大家解釋過,對吧,現在人們都證明了,真實的人是不死的,但是真實的人你的靈魂卻有你的去向,而你的去向卻取決於你現在作為人時的所作所為,你或上天堂,或下地獄或者更慘。

另外他提到說,尊重個體價值是人類現代文明的一個不可或缺的基本條件,不僅僅是現代文明中個體創造性是推動文明進步的重要動力,而只有尊重個體價值,才能保護和激勵這種基於個體的創造,更重要的是尊重每一個個體的價值是人類對自身價值的一個認識的飛躍。我覺得不僅僅是認識的飛
躍,這是一個真實的人類的價值觀才對。

第二個他就提到一個黨政分開的問題,他說所有一黨專制的國家都無法理性和平解決黨與國家利益之間的衝突,尤其是黨內核心成員他是置於國家利益之上的。在這個背景之下,往往會發生流血衝突的。中國正在呼喚著一個新的政治秩序,在這個秩序之下沒有一個政黨能夠將自己的利益置於國家之上的。一旦執政黨和國家利益發生衝突時應該能夠有一個機制,迫使執政黨和平的移交權力以確保國家本身利益的最大化。

其實就是否定一黨專政,而且他這裡也提到說,所有集體主義他實際是極權主義,而這集體主義讓個體服從於集體的背景之下,那個集體之上卻是一個極權者、一個具體的人,這就是他最邪惡的,這就是真正的獨裁的邪惡之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