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蔡康永和伊能靜!

作者:二爺姚小遠 發表:2013-01-1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曾經在2007年的時候做過某位藝人的網路推廣,對於娛樂人物,一般情況下,我是分不清子丑寅卯的。

2009年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蔡康永是何等人物,蔡康永就已經知道我是何等人物,他在一篇給韓寒寫的文章裡說,因為讚賞韓寒博客的精神和風格,為韓寒創辦的雜誌第一期,寫了一篇討論「中國人的髒話」的文章。韓寒、姚小遠、李銀河:中國的博客中,代表重要意義的三位博主。後來,有人把這話發給我,我知道蔡康永是臺灣的一個主持人,有自己的風格,還很有名。

今天早上看到一則消息說,因為廣電總局頒布限娛令的影響,蔡康永在東方衛視錄影的畫面,全部被刪除,甚至和參賽選手、張柏芝的互動畫面也全都被剪掉,蔡康永和張柏芝形同從未出席。對於廣電總局,我一直是當做一隻跳梁小丑來看的。廣電總局禁止的人,一般情況下,絕不會是比廣電總局更壞的人。在這裡,我表個態,反對廣電總局對蔡康永的封殺禁令。

如果說,我對蔡康永的支持還算是投桃報李、惺惺相惜的話,那麼,我對伊能靜的支持,則完全屬於公義。

南周事件之前,對於伊能靜的瞭解,只是一些碎片。比如說,知道她早年是劉文正女弟子,對她唱過的一首「我是貓,喵喵喵」記憶猶新,後來還知道她嫁給了哈林,再後來,又知道她離婚了,對於那些有關伊能靜離婚的八卦,也略知一些。總之,對於藝人伊能靜,我的瞭解,說不上好,也說不上不好。

我對伊能靜的肅然起敬,則是南周事件伊能靜的仗義執言、挺身而出以及有關方面對她的打壓、封殺和大潑髒水。「反對不是敵對,但良知知道,沉默的好人也許會變成邪惡的同盟。」「你的暴怒,讓我懂得自己正確。你的掩飾,讓我相信自己正直。你的瘋狂,讓我看見自己清醒。你的殺戮,讓我知道自己活著。」這樣的見識,擲地有聲。齷齪的是,有關方面因此請這位寫了幾篇發表自己觀點微博的女演員喝茶,刪除了她有關南周事件的所有微博,通過爆料她的日本名字煽動民族主義者愚蠢的仇恨,通過將伊能靜的言論是為剛發行的一本書進行炒作的方式來抹黑,凡此種種,都在證明著一件事情:他們對於言論的懼怕,已經到了瘋狂的程度。而上帝讓誰滅亡,是從先讓誰瘋狂開始的。

不要再做沉默的好人和邪惡的同盟,我支持伊能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