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高麗坐臥不寧傳梁道行與多女星有染

發表:2013-01-16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久前,曾擔綱深圳大運會籌備事宜的深圳原副市長梁道行被查,據稱涉大運會經費違紀問題。港媒最新披露,梁在位時,與時任深圳市委書記的張高麗關係密切,包括好處「分潤」。因張高麗的強勢背景,梁才能在本已去職的情況下,主管大運會的籌備工作並藉此大撈一票。梁道行被查令張高麗坐臥不寧。傳梁道行至少貪腐6.8億,有49處房產,並與多名女星有染。

梁道行被查張高麗坐臥不寧

2012年12月1日,廣東紀檢監察網發布消息稱,據省紀委有關負責人證實,深圳市原副市長梁道行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調查。

《新京報》報導,2012年11月27日是深圳市原副市長梁道行最後一次公開亮相——當天他出現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舉辦的深圳市第八屆運動會暨第一屆體育大會閉幕式上。

據一些接觸過梁道行的政府工作人員和當地記者稱,梁道行嚴重違紀或與大運會經費問題有關。

梁道行2002年2月起任深圳市副市長、黨組成員,2003年1月起,兼任市海外交流協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2009年梁道行因年齡原因辭去深圳副市長職務,2011年擔任深圳大運會(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執行局局長。

據大陸媒體報導,梁道行被查之前,坊間一直傳聞稱梁道行在大運會經費問題上存在違紀問題,據稱,開幕式預算上報後,梁道行以額度低批評下屬,並一次翻4倍。梁道行還將大量項目外包出去,造成籌備工作一度出現混亂,此後由深圳市委書記王榮領銜的大運會總指揮部取代。

近日,港媒《爭鳴》的文章稱,梁在任上與時任深圳市委書記的張高麗建立了密切關係,包括好處「分潤」。也正是因為有張高麗的強勢背景,梁道行才能在本已去職的情況下,在2011年負責深圳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籌備工作並藉此大撈一票。

文章分析說,梁道行被查辦,或形成對張高麗的「影射」,其意義遠遠超過了案件本身。

大運會官方審計結果:投入140億收入12億

2007年1月,深圳成功申辦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2011年8月12日大運會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開幕。深圳大運會財產狀況一直是輿論追逐質疑的對象,媒體不斷質疑其中可能存在資金使用不善,甚至貪污腐敗等行為。眾多兩會代表強烈要求政府盡快公開大運會帳本:「大運會到底花了納稅人多少錢?國家有多大的補助?」

2012年底,深圳大運會的官方審計結果出籠,140億的投入,12億的收入,這巨大的落差,讓民眾吐槽不止:128億打水漂了!然而此前媒體曾披露的數字是,3,000億打造的深圳大運會,導致深圳財政已瀕臨破產。當然這些報導均遭到封殺。

就是官方出臺的數據,已經令網路輿論炸鍋:一個運動會就虧損128億!政府為這假、大、空的門面糟蹋錢啊!真他X敢花啊!當官的又發財了!其中必有貓膩!必須徹查這群貪污了納稅人血汗錢的王八蛋!

傳梁道行貪近7億有49處房產與女星有染

梁道行幾十年間一直在深圳黨政部門工作,當地媒體和公務員都稱其為「土著官員」。其現今已60多歲,退休。有報導稱,其涉嫌貪腐金額高達6.8億,有49處房產,在深圳、東莞等地有6家工廠。傳聞梁道行與多名女星有染,其中有張XX、謝X、周X、李XX等知名女星。此消息待證實。

有人說,梁道行長成這模樣,竟還能與多名女星有染,正是靠著權力及用權力掠奪來的不義之財,眾多耀眼的女星們閉著眼睛往上扑。也有網友揶揄:帥的貪官都已在監獄裡了,剩下的就都是這樣的了。

早在2001年8月,梁道行任深圳南山區委書記時,區委大樓停車庫牆壁上出現了這樣的標語:「梁不正,道不平,行不端」,標語是區委宣傳部長文玄親手所寫。之後文玄被「嚴重警告」、「免去宣傳部長職務」,仕途就此打住。
 

来源: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