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坐卧不宁传梁道行与多女星有染

发表:2013-01-16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久前,曾担纲深圳大运会筹备事宜的深圳原副市长梁道行被查,据称涉大运会经费违纪问题。港媒最新披露,梁在位时,与时任深圳市委书记的张高丽关系密切,包括好处“分润”。因张高丽的强势背景,梁才能在本已去职的情况下,主管大运会的筹备工作并藉此大捞一票。梁道行被查令张高丽坐卧不宁。传梁道行至少贪腐6.8亿,有49处房产,并与多名女星有染。

梁道行被查张高丽坐卧不宁

2012年12月1日,广东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称,据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调查。

《新京报》报导,2012年11月27日是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当天他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办的深圳市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一届体育大会闭幕式上。

据一些接触过梁道行的政府工作人员和当地记者称,梁道行严重违纪或与大运会经费问题有关。

梁道行2002年2月起任深圳市副市长、党组成员,2003年1月起,兼任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2009年梁道行因年龄原因辞去深圳副市长职务,2011年担任深圳大运会(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执行局局长。

据大陆媒体报导,梁道行被查之前,坊间一直传闻称梁道行在大运会经费问题上存在违纪问题,据称,开幕式预算上报后,梁道行以额度低批评下属,并一次翻4倍。梁道行还将大量项目外包出去,造成筹备工作一度出现混乱,此后由深圳市委书记王荣领衔的大运会总指挥部取代。

近日,港媒《争鸣》的文章称,梁在任上与时任深圳市委书记的张高丽建立了密切关系,包括好处“分润”。也正是因为有张高丽的强势背景,梁道行才能在本已去职的情况下,在2011年负责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并藉此大捞一票。

文章分析说,梁道行被查办,或形成对张高丽的“影射”,其意义远远超过了案件本身。

大运会官方审计结果:投入140亿收入12亿

2007年1月,深圳成功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1年8月12日大运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深圳大运会财产状况一直是舆论追逐质疑的对象,媒体不断质疑其中可能存在资金使用不善,甚至贪污腐败等行为。众多两会代表强烈要求政府尽快公开大运会帐本:“大运会到底花了纳税人多少钱?国家有多大的补助?”

2012年底,深圳大运会的官方审计结果出笼,140亿的投入,12亿的收入,这巨大的落差,让民众吐槽不止:128亿打水漂了!然而此前媒体曾披露的数字是,3,000亿打造的深圳大运会,导致深圳财政已濒临破产。当然这些报导均遭到封杀。

就是官方出台的数据,已经令网络舆论炸锅:一个运动会就亏损128亿!政府为这假、大、空的门面糟蹋钱啊!真他X敢花啊!当官的又发财了!其中必有猫腻!必须彻查这群贪污了纳税人血汗钱的王八蛋!

传梁道行贪近7亿有49处房产与女星有染

梁道行几十年间一直在深圳党政部门工作,当地媒体和公务员都称其为“土着官员”。其现今已60多岁,退休。有报导称,其涉嫌贪腐金额高达6.8亿,有49处房产,在深圳、东莞等地有6家工厂。传闻梁道行与多名女星有染,其中有张XX、谢X、周X、李XX等知名女星。此消息待证实。

有人说,梁道行长成这模样,竟还能与多名女星有染,正是靠着权力及用权力掠夺来的不义之财,众多耀眼的女星们闭着眼睛往上扑。也有网友揶揄:帅的贪官都已在监狱里了,剩下的就都是这样的了。

早在2001年8月,梁道行任深圳南山区委书记时,区委大楼停车库墙壁上出现了这样的标语:“梁不正,道不平,行不端”,标语是区委宣传部长文玄亲手所写。之后文玄被“严重警告”、“免去宣传部长职务”,仕途就此打住。
 

来源:争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