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雞國

作者:元真 發表:2013-01-20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元真綜合報導】西遊記裡有個烏雞國。烏雞國國王受一妖魔迷惑,竟與之結為拜為拜把兄弟,沒曾想那妖魔乘趁與國王在御花園遊玩之際將國王推落井中,自己變身為王,不僅佔有的國王的國家,還霸佔王的妻子,迷中王子還認妖為父。

現今地球的東方,也有個地形象雞的國家,有人把稱它為烏雞國,也有人叫赤雞國的。不過在很久以前這個國家的地形並不像一隻雞,以前地球人也沒把它叫做烏雞國。歷史上倒是有位法蘭西的國王曾把它比作獅子的,說它是一睡著了的獅子。它之所以被人稱為烏雞國那是1949年以後的事。一幫嗜血好鬥的人借異族入侵之際靠蠱惑人的謊言趁機坐大,終於在1949年佔有了這個國家,這幫人也成了這個國了國家的寨主。從此這個國家,不僅地形象一隻雞,而且逐漸的也被那幫人改造的愈發具有了雞的特徵。

也許是「雞」與「飢」相通,雞的一生給人的感覺就是除了睡覺就是一直不停的尋食。而自從變成了烏雞國,烏雞國的寨主們就把烏雞國的國民折騰的就像飢民似的,一直在為填飽肚子發愁,以至於在原本並無大災的平常年景,也能把幾千萬的烏雞國國民給折騰的餓死。造成很長的一些年裡,烏雞國的國民見了面第一句問候的話就是「您吃了嗎?」不僅如此,烏雞國的發言人還還很自豪的,很一本正經的向地球人宣稱:填飽了烏雞國十幾億人的肚子就是解決了烏雞國最大的人權問題。

不過儘管烏雞國的國民曾長期為填飽肚子、為貧困發愁,但是烏雞國的寨主們卻一點也不為此發愁,因為寨主們最拿手的本事就是「殺雞取卵」。烏雞國最大的特色就是人多,而自從被改造成了雞民後,無數的國民就在不斷重複的經歷著像雞那樣的被殺被取卵的過程,財富不斷的往寨主以及寨主的後二代、後三代們身上聚集,所以烏雞國也是目前地球上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度。

烏雞國的寨主們也常常自認為是雄雞,它們很狡猾的知道如何利用雄雞的一些自然的張揚的特點來為自己粉飾,比如烏雞國歷史上一位才俊留下的一句「雄雞一唱天下白」,就成了烏雞國寨主們用來解釋自己統治烏雞國具有的合法性的最有說服力的藉口。此外,烏雞國的寨主們還經常用雄性雞是雞群中的代表、是雞首,來教育烏雞國的國民,告訴國民,它們代表了烏雞國的根本利益,代表了烏雞國的美好未來,「殺雞取卵」更是代表了烏雞國生產力發展的綜合體現,並且還把這幾個代表的思想寫進了烏雞國的憲法,成為烏雞國與時俱進的眾多指導思想之一。

當然了,烏雞國的國民中有不少人還能記得他們的先人是龍的傳人,知道他們本是高傲的龍種,不應該像雞那樣任意的被宰割、被取卵,因此有越來越多的國民不滿意自己像雞那樣沒有尊嚴的活著。但是烏雞國的寨主們對這種情況也是瞭如指掌,所以烏雞國建立了這個地球上最嚴密的監控與維穩體系,並且把「穩定」當成了烏雞國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