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国

作者:元真 发表:2013-01-20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元真综合报道】西游记里有个乌鸡国。乌鸡国国王受一妖魔迷惑,竟与之结为拜为拜把兄弟,没曾想那妖魔乘趁与国王在御花园游玩之际将国王推落井中,自己变身为王,不仅占有的国王的国家,还霸占王的妻子,迷中王子还认妖为父。

现今地球的东方,也有个地形像鸡的国家,有人把称它为乌鸡国,也有人叫赤鸡国的。不过在很久以前这个国家的地形并不像一只鸡,以前地球人也没把它叫做乌鸡国。历史上倒是有位法兰西的国王曾把它比作狮子的,说它是一睡着了的狮子。它之所以被人称为乌鸡国那是1949年以后的事。一帮嗜血好斗的人借异族入侵之际靠蛊惑人的谎言趁机坐大,终于在1949年占有了这个国家,这帮人也成了这个国了国家的寨主。从此这个国家,不仅地形像一只鸡,而且逐渐的也被那帮人改造的愈发具有了鸡的特征。

也许是“鸡”与“饥”相通,鸡的一生给人的感觉就是除了睡觉就是一直不停的寻食。而自从变成了乌鸡国,乌鸡国的寨主们就把乌鸡国的国民折腾的就像饥民似的,一直在为填饱肚子发愁,以至于在原本并无大灾的平常年景,也能把几千万的乌鸡国国民给折腾的饿死。造成很长的一些年里,乌鸡国的国民见了面第一句问候的话就是“您吃了吗?”不仅如此,乌鸡国的发言人还还很自豪的,很一本正经的向地球人宣称:填饱了乌鸡国十几亿人的肚子就是解决了乌鸡国最大的人权问题。

不过尽管乌鸡国的国民曾长期为填饱肚子、为贫困发愁,但是乌鸡国的寨主们却一点也不为此发愁,因为寨主们最拿手的本事就是“杀鸡取卵”。乌鸡国最大的特色就是人多,而自从被改造成了鸡民后,无数的国民就在不断重复的经历着像鸡那样的被杀被取卵的过程,财富不断的往寨主以及寨主的后二代、后三代们身上聚集,所以乌鸡国也是目前地球上贫富差距最大的国度。

乌鸡国的寨主们也常常自认为是雄鸡,它们很狡猾的知道如何利用雄鸡的一些自然的张扬的特点来为自己粉饰,比如乌鸡国历史上一位才俊留下的一句“雄鸡一唱天下白”,就成了乌鸡国寨主们用来解释自己统治乌鸡国具有的合法性的最有说服力的借口。此外,乌鸡国的寨主们还经常用雄性鸡是鸡群中的代表、是鸡首,来教育乌鸡国的国民,告诉国民,它们代表了乌鸡国的根本利益,代表了乌鸡国的美好未来,“杀鸡取卵”更是代表了乌鸡国生产力发展的综合体现,并且还把这几个代表的思想写进了乌鸡国的宪法,成为乌鸡国与时俱进的众多指导思想之一。

当然了,乌鸡国的国民中有不少人还能记得他们的先人是龙的传人,知道他们本是高傲的龙种,不应该像鸡那样任意的被宰割、被取卵,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国民不满意自己像鸡那样没有尊严的活着。但是乌鸡国的寨主们对这种情况也是了如指掌,所以乌鸡国建立了这个地球上最严密的监控与维稳体系,并且把“稳定”当成了乌鸡国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