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庭溫暖,讓婚姻幸福的秘密(圖)

發表:2013-01-25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里和喬安是普普通通的一對夫婦。他們住在普通的屋子裡,為生計和孩子們而辛勤地忙碌著、打拼著,他們也經常爭爭吵吵。這磕磕碰碰的日子就這麼索然無味地過著,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件很不尋常的事。


(網路圖片)

「知道嗎?喬安,真神了!每次打開衣櫃的抽屜,我的襪子和襯衣總是疊得整整齊齊擺放在那裡。」拉里深情地說,「真難為你一直為我做這些事。」

喬安詫異的眼神透過眼鏡上框射在丈夫的臉上:「你這是怎麼了?」

「沒什麼,我就想讓你知道我喜歡這神奇的衣櫃。」

幾天後拉里又誇獎她:「喬安,太好了!這個月記賬時,支票號碼沒出什麼錯。記十六筆賬只錯了一筆。恩,這樣記賬還差不多!」

喬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麼啦,拉里?以前你不是老埋怨我寫錯支票嗎?怎麼不嘮叨了?」

「呵呵,別介意,就想讓你知道我很欣賞你所做的努力。」

說來也怪,第二天喬安在雜貨店記賬時,她一反常態特別留意每一筆支票的號碼,確保自己寫得正確。「我怎麼真的在意起來這些鬼號碼呢?」她自己也暗暗覺得好笑。

「喬安,晚餐真好吃!」一天晚上,拉里誠懇地對她說,「感謝你這些年來所做的這一切!在過去的15年裡你為我和孩子做了一萬四千多頓飯。」

喬安真有點急了,她生怕丈夫中了什麼邪。隨著16歲的女兒也開始嘀咕起爸爸來,這更加劇了喬安的這種擔心。

「媽媽,爸爸是不是吃錯了藥?他老說我很漂亮,哪怕穿著一身邋裡邋遢的衣服也這麼說。這不大象爸爸往日的做派,爸爸的腦子沒出什麼毛病吧?」

不管這母女倆怎樣猜疑,拉里仍然我行我素,每天如此。過了一段時間,喬安慢慢地習慣了丈夫的這些古怪的言行,可是後來拉里的反常行為又升級了,這使得她方寸大亂。

「喬安,你放下鍋鏟,到客廳裡去歇一會兒,我來做菜。」

「拉里……謝謝……謝謝你對我這麼體貼!」喬安激動得半天說不出話來。

從此喬安的自信心大增,她的步伐更加輕盈了,嘴裡不時還哼起了小曲,過去那種憂鬱、煩悶的心情蕩然無存。

「我真的非常喜歡拉里現在這個樣子。」她在心裏這樣對自己說。

後來由此又引出了連鎖反應,不過這次是喬安開口向拉里訴說:「拉里,真的,非常感謝你這些年來一直這麼辛勤地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撐、維繫著這個家。我想我也應該實話告訴你,我對此由衷地敬佩,並會永遠銘記於心。」

從此拉里和喬安恩愛如初,在平凡的生活中他們充分地感受著人生的幸福和彼此濃濃的愛意。

不過,無論喬安後來怎樣刨根問底,拉里始終都沒有說出當初促使他轉變的原因,這也許成了生活中的一個秘密——但是我卻打心眼裡感激這個給家庭重新帶來了活力的秘密!

来源:雲中漫步者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