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庭温暖,让婚姻幸福的秘密(图)

发表:2013-01-25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里和乔安是普普通通的一对夫妇。他们住在普通的屋子里,为生计和孩子们而辛勤地忙碌着、打拼着,他们也经常争争吵吵。这磕磕碰碰的日子就这么索然无味地过着,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很不寻常的事。


(网络图片)

“知道吗?乔安,真神了!每次打开衣柜的抽屉,我的袜子和衬衣总是叠得整整齐齐摆放在那里。”拉里深情地说,“真难为你一直为我做这些事。”

乔安诧异的眼神透过眼镜上框射在丈夫的脸上:“你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想让你知道我喜欢这神奇的衣柜。”

几天后拉里又夸奖她:“乔安,太好了!这个月记账时,支票号码没出什么错。记十六笔账只错了一笔。恩,这样记账还差不多!”

乔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啦,拉里?以前你不是老埋怨我写错支票吗?怎么不唠叨了?”

“呵呵,别介意,就想让你知道我很欣赏你所做的努力。”

说来也怪,第二天乔安在杂货店记账时,她一反常态特别留意每一笔支票的号码,确保自己写得正确。“我怎么真的在意起来这些鬼号码呢?”她自己也暗暗觉得好笑。

“乔安,晚餐真好吃!”一天晚上,拉里诚恳地对她说,“感谢你这些年来所做的这一切!在过去的15年里你为我和孩子做了一万四千多顿饭。”

乔安真有点急了,她生怕丈夫中了什么邪。随着16岁的女儿也开始嘀咕起爸爸来,这更加剧了乔安的这种担心。

“妈妈,爸爸是不是吃错了药?他老说我很漂亮,哪怕穿着一身邋里邋遢的衣服也这么说。这不大像爸爸往日的做派,爸爸的脑子没出什么毛病吧?”

不管这母女俩怎样猜疑,拉里仍然我行我素,每天如此。过了一段时间,乔安慢慢地习惯了丈夫的这些古怪的言行,可是后来拉里的反常行为又升级了,这使得她方寸大乱。

“乔安,你放下锅铲,到客厅里去歇一会儿,我来做菜。”

“拉里……谢谢……谢谢你对我这么体贴!”乔安激动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从此乔安的自信心大增,她的步伐更加轻盈了,嘴里不时还哼起了小曲,过去那种忧郁、烦闷的心情荡然无存。

“我真的非常喜欢拉里现在这个样子。”她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后来由此又引出了连锁反应,不过这次是乔安开口向拉里诉说:“拉里,真的,非常感谢你这些年来一直这么辛勤地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撑、维系着这个家。我想我也应该实话告诉你,我对此由衷地敬佩,并会永远铭记于心。”

从此拉里和乔安恩爱如初,在平凡的生活中他们充分地感受着人生的幸福和彼此浓浓的爱意。

不过,无论乔安后来怎样刨根问底,拉里始终都没有说出当初促使他转变的原因,这也许成了生活中的一个秘密——但是我却打心眼里感激这个给家庭重新带来了活力的秘密!

来源:云中漫步者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