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微博求罵轉發量超十萬:該吃藥了(圖)

發表:2013-01-26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痛罵徐崢、對罵網友、諷刺國足……近段時間,周立波以犀利甚至是刻薄的措辭在微博上頻頻挑起罵戰,引發爭議不斷,而周立波的態度始終相當堅決——錯不在我。然而在23日,拒不認錯的周立波竟然在微博上公開求罵,一時間引來上萬次轉發,網友紛紛感嘆,「藥不能斷啊。」

「今年過節不罵人呀,罵人只罵周立波」

求罵後再斥「踢球女孩」

「今年過節不罵人呀,罵人只罵周立波,周立波。今年過節不炒作呀,要炒只炒周立波,周立波!」23日下午,一向就愛「放炮」的周立波突然在微博上主動「求罵」,「想出名、想炒作、想憤怒、想高尚、想高貴、想稿費!請罵周立波。想家庭幸福、想出門順利、想身體健康請罵周立波!我代表周立波本人,堅決支持你們罵周立波!」最後還頗為興奮地喊出,「耶!噢耶!耶!耶!」

一個小時後,周立波卻話鋒一轉,針對此前被曝諷刺「踢球女孩」一事作出回應。「各位,那女孩的微博已被她徹底刪除,這不是我幹的;你們視為寶物的認證也被取消了,這也不是我幹的。她的蒸發是對你們高尚靈魂的不負責任。」並且暗示大家都被騙了,「你們好可憐!告訴我,你們的靈魂今晚借住何處?我想來探班,你們都是有大智慧的人啊!怎麼就給一個孩子……哎!」

網友來調侃「該吃藥了」

即使周立波關閉了微博的評論的功能,但是擋不住網友10萬多次轉發。不少網友看得一頭霧水,「什麼情況啊!上帝若要你滅亡,必先讓你瘋狂!大家快來圍觀啊,波波瘋了!」也有網友分析稱,「難道是有所指?不過有的人自嘲叫謙虛,有的人自嘲怎麼那麼噁心?」當然更多的網友則是響應號召,紛紛對周立波破口大罵,「藥真的不能停啊!」

而在眾多評論中,一個名為「上海精神病院」網友的回覆點燃了網友的激情,「用錯藥了!」不僅引來眾網友的膜拜,連寧財神等圈內人士也跟風轉發。隨後,網友「北京精神病院」不甘示弱地表示,「建議來北京做個會診。」不料又遭遇「廣東精神病院」的鄙視:「何必舍近求遠,北京空氣那麼差,南方更有利於康復!」

同時,也有細心的網友留意到周立波微博中的一些感悟,「遭人辱罵不還口,既為不受,罵者自受。得名利者被罵,應該。名利既已得,陌言懼何來?」因此該網友分析說,「所以幾萬人罵他,他也無所謂了。」

回應罵戰>>>

決不退縮「看誰罵得有水平」

昨日下午,天府早報記者就此事致電周立波的經紀人,不過對方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日前,周立波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對近期的「微博」事件作出了回應,他表示,「不會退出微博,不會退縮,會對罵到底。」

周立波透露,「微博」事件越鬧越大,不少圈內好友也打電話給他,勸他不要理睬那些過激的言辭,或者乾脆關閉微博。但周立波卻表示要鬥爭到底,「但讓我氣憤的是在爭論的過程中有些網民的語言非常粗暴,有人還對我進行了人身攻擊。正是由於長期以來許多人都怕麻煩,不願捲入罵戰,才會使網路暴力日益嚴重。網上對某一個問題有爭論並不可怕」。他還表示絕不退出微博,如果網友繼續罵他,他會對罵到底,「看誰罵得有水平,我不會退縮的,退縮不是我的性格。」

對於微博上眾多的罵帖,周立波表示他全部都不會刪除,並會挑一些最惡毒的予以回擊,「對於所有的罵帖,我都不刪,給大家看,我就挑一些最惡毒的予以回擊,轉發上去。那些想測試我心理到底有多強大的人,最終一定是失敗者,因為我絕不迴避。」

天府早報記者雍鈴子

網友調侃

用錯藥了

——「上海精神病院」

來北京做個會診

——「北京精神病院」

南方有利健康

——「廣東精神病院」

那些罵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周立波VS徐崢

2013年1月,徐崢在節目中點評周立波不適合做主持。次日,周立波在微博痛罵徐崢,「扮豬挺像,扮人挺囧。」

周立波VS網友

2013年1月,網友「楊小慫胖」在微博評論周立波罵徐崢一事,不料當日中午,該網友就收到了來自周立波的私信。從這位網友截圖的手機版和電腦版兩個版本的同一封私信內容來看,這封私信的言辭十分不堪,完全是辱罵。

周立波VS侯耀華

2010年10月,侯耀華到上海錄節目時直言周立波的成功是可以複製。隨後,周立波連發多條微博,言語中雖未指名道姓卻耐人尋味,似借講道理對侯耀華回擊。

周立波VS方舟子

2010年,方舟子指稱周立波「職業是當一個小丑」,不久後,周立波更新微博,直指方舟子是「一個靠打假、整人、舉報、罵人搏出位的網路刁民。」
 

来源:四川在線-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