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微博求骂转发量超十万:该吃药了(图)

发表:2013-01-26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痛骂徐峥、对骂网友、讽刺国足……近段时间,周立波以犀利甚至是刻薄的措辞在微博上频频挑起骂战,引发争议不断,而周立波的态度始终相当坚决——错不在我。然而在23日,拒不认错的周立波竟然在微博上公开求骂,一时间引来上万次转发,网友纷纷感叹,“药不能断啊。”

“今年过节不骂人呀,骂人只骂周立波”

求骂后再斥“踢球女孩”

“今年过节不骂人呀,骂人只骂周立波,周立波。今年过节不炒作呀,要炒只炒周立波,周立波!”23日下午,一向就爱“放炮”的周立波突然在微博上主动“求骂”,“想出名、想炒作、想愤怒、想高尚、想高贵、想稿费!请骂周立波。想家庭幸福、想出门顺利、想身体健康请骂周立波!我代表周立波本人,坚决支持你们骂周立波!”最后还颇为兴奋地喊出,“耶!噢耶!耶!耶!”

一个小时后,周立波却话锋一转,针对此前被曝讽刺“踢球女孩”一事作出回应。“各位,那女孩的微博已被她彻底删除,这不是我干的;你们视为宝物的认证也被取消了,这也不是我干的。她的蒸发是对你们高尚灵魂的不负责任。”并且暗示大家都被骗了,“你们好可怜!告诉我,你们的灵魂今晚借住何处?我想来探班,你们都是有大智慧的人啊!怎么就给一个孩子……哎!”

网友来调侃“该吃药了”

即使周立波关闭了微博的评论的功能,但是挡不住网友10万多次转发。不少网友看得一头雾水,“什么情况啊!上帝若要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大家快来围观啊,波波疯了!”也有网友分析称,“难道是有所指?不过有的人自嘲叫谦虚,有的人自嘲怎么那么恶心?”当然更多的网友则是响应号召,纷纷对周立波破口大骂,“药真的不能停啊!”

而在众多评论中,一个名为“上海精神病院”网友的回复点燃了网友的激情,“用错药了!”不仅引来众网友的膜拜,连宁财神等圈内人士也跟风转发。随后,网友“北京精神病院”不甘示弱地表示,“建议来北京做个会诊。”不料又遭遇“广东精神病院”的鄙视:“何必舍近求远,北京空气那么差,南方更有利于康复!”

同时,也有细心的网友留意到周立波微博中的一些感悟,“遭人辱骂不还口,既为不受,骂者自受。得名利者被骂,应该。名利既已得,陌言惧何来?”因此该网友分析说,“所以几万人骂他,他也无所谓了。”

回应骂战>>>

决不退缩“看谁骂得有水平”

昨日下午,天府早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周立波的经纪人,不过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日前,周立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对近期的“微博”事件作出了回应,他表示,“不会退出微博,不会退缩,会对骂到底。”

周立波透露,“微博”事件越闹越大,不少圈内好友也打电话给他,劝他不要理睬那些过激的言辞,或者干脆关闭微博。但周立波却表示要斗争到底,“但让我气愤的是在争论的过程中有些网民的语言非常粗暴,有人还对我进行了人身攻击。正是由于长期以来许多人都怕麻烦,不愿卷入骂战,才会使网络暴力日益严重。网上对某一个问题有争论并不可怕”。他还表示绝不退出微博,如果网友继续骂他,他会对骂到底,“看谁骂得有水平,我不会退缩的,退缩不是我的性格。”

对于微博上众多的骂帖,周立波表示他全部都不会删除,并会挑一些最恶毒的予以回击,“对于所有的骂帖,我都不删,给大家看,我就挑一些最恶毒的予以回击,转发上去。那些想测试我心理到底有多强大的人,最终一定是失败者,因为我绝不回避。”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网友调侃

用错药了

——“上海精神病院”

来北京做个会诊

——“北京精神病院”

南方有利健康

——“广东精神病院”

那些骂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周立波VS徐峥

2013年1月,徐峥在节目中点评周立波不适合做主持。次日,周立波在微博痛骂徐峥,“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周立波VS网友

2013年1月,网友“杨小怂胖”在微博评论周立波骂徐峥一事,不料当日中午,该网友就收到了来自周立波的私信。从这位网友截图的手机版和电脑版两个版本的同一封私信内容来看,这封私信的言辞十分不堪,完全是辱骂。

周立波VS侯耀华

2010年10月,侯耀华到上海录节目时直言周立波的成功是可以复制。随后,周立波连发多条微博,言语中虽未指名道姓却耐人寻味,似借讲道理对侯耀华回击。

周立波VS方舟子

2010年,方舟子指称周立波“职业是当一个小丑”,不久后,周立波更新微博,直指方舟子是“一个靠打假、整人、举报、骂人搏出位的网络刁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