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時代最沒人性 把人變成活畜牲(圖)

發表:2013-01-2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衛兵

毛思想影響幾代人 社會道德整體潰敗

毛思想影響幾代人,社會道德整體潰敗。首先是摧毀了傳統社會的孝道,暴力土改中,毛思想將對自己父親的仇恨,加在延續數千年所有地富頭上。暴戾之氣瀰漫了長達六十年。戮幼與濫殺、爆炸縱火等等,都是毛思想階級鬥爭的發酵。在文革初期,紅衛兵濫殺黑五類的行為,各地濫殺行為等,都是毛思想的集中反映。就是現在司法機關的逼供信等,都是毛思想教育的成果。通過活學活用,舉國上下都成了偽君子。人與人之間彼此為仇,相互憎恨,只忠於毛澤東,不愛父母。毛思想的‘親不親,線上分,’將所有人變成政治工具,喪失自我。

以毛思想武裝頭腦。人民得到的只是鎖鏈,失去的是整個世界。毛時代究竟掀起過多少場政治運動?就連過來人都搞不清。在林彪垮臺時,同時存在批林批孔、農業學大寨、學小鄉、工業學大慶、學小靳莊、批水滸、批周公、批儒、批極右、批賣國、批修正、批資產階級自由化、批小資產階級、清理階級隊伍、嚴打……,同期存在多達幾十種運動,交叉進行。各省市地縣、企事業的小領袖們也主動搞出形形色色的運動,無一例外都是整人運動,需要活靶子。最初紅衛兵將矛頭對準黑五類,後來又對準自家父母,人性完全喪失,只有所謂的革命性了。後來革命小將自相殘殺,動起槍炮,都是在毛思想的鼓勵之下。至今紅衛兵們也沒有感到後悔,大概後悔的只有不該對準自家父母,因為他們又回到革命隊伍中來了。

毛思想的傳人認為屠殺的不夠,所以出現否定毛思想。當年階級敵人佔總人口一成,加上家屬佔三成,全部該殺。臭老九思想不純,全部該殺。對社會不滿的,全部該殺。只剩下一成毛思想的傳人,內部再進行路線鬥爭,還得屠殺十分之九。炎黃子孫全部殺光,就剩下毛子毛孫了,多麼幸福?

王洪文只是個普通人,在毛思想的指引下,毀掉了可憐的一生,沒少作惡。在王洪文成為接班人時,王洪文在長春城郊居住的家人都被另眼相看。那時候吉林省一把手是王淮湘,其實全國都處於軍管之下。王洪文的老娘成了領導們的親娘,為她建了高大的新房,並專門修了條公路。就連王洪武都成了搶手貨,專門跑外交,買化肥等緊缺物資等。王洪武沒文化,照樣成為領導。等王洪文一倒,馬上就換了一副面孔;將王老娘扔了出去,死活沒人管。

毛思想批判人性論,把人們都變成活畜牲,一個個牲口霸道的。暴力革命成為時尚,採取革命行動就是採取暴力。不需要講道理,只講暴力。文革期間長春紅衛兵第二總部砸爛了第一總部,二總部就成為勝利者。接下來就是派性武鬥,為了打垮東方紅公社,二總部縱火燒燬了站前整條街道,死人無數,記得是九,一八,槍彈橫飛,將我家一扇玻璃打了個槍眼,各家都用紅磚把窗戶砌半截。二總部人多勢眾,又有軍隊的支持,取得了勝利。強姦殺人根本不算個事,捍衛毛澤東才是大事。

階級鬥爭是不講人性的,黑五類在大街上公開批鬥隨便打,打死活該。毛思想發表最高指示;‘好人打壞人活該,壞人打好人是階級報復,好人打好人是誤會。’在強大的專政暴力下,對弱者的摧殘是公開進行的,有組織進行的,社會道德整體潰敗以文革期間為甚。搶劫強姦在鬧市上公然進行,所有人都繞著走。在擠滿人的公交車上,流氓對婦女任所欲為,只要手裡有匕首,就無人敢管。每個人都極端自私,這就是以毛思想武裝頭腦的結果。每個人都學會使用陰謀陽謀,不擇手段的坑害別人,踩著失敗者的屍骨往上爬。只要是勝利者,就不被追究。集體性做惡,相互感染,將人性徹底摧毀。父母子女之間彼此戒備,夫妻之間彼此戒備,只忠於毛澤東。兒女揭發父母,對父母落井下石,成為革命,成為思想進步。

毛思想否定一切傳統觀念,傳統事物。將中華民族變為沒有理想、沒有道德、沒有信仰、沒有良知、沒有羞恥的無知民族。除了實際利益之外,啥也不在乎。通過暴力土改、文化專制、反右運動、文革運動等等幾十次持續不斷的政治運動,逼善為惡,逼良為娼。想要保有人性的都遭到了無情打擊,成為階級敵人,社會賤民。無恥之徒榮紫加身,成為爪牙鷹犬,毛澤東讓他(她)咬誰就咬誰。全黨服從中央,中央服從領袖。毛思想是腐敗的奠基者,是社會道德整體潰敗的製造者。摧毀容易建設難,何況還在不斷的進行摧毀,建設只在民間自發形成。毛思想影響幾代人,社會道德整體潰敗。人們不知道是非曲直,真假對錯,只知道利與害。從追求實際利益到追求金錢,是自然轉化,不需要有中間過程。當年的紅衛兵是先富起來的一部分人,因為父母有權,這就是毛思想的發酵。毛時代與後毛時代指導思想沒有變,都是毛思想左右一切。

毛式專制是腐敗的溫床,權力高度集中,就是一員化領導,民主集中制。人性是自利的,權力整體腐敗有賴於毛思想。毛時代領導幹部自律,完全是謊言。權力是吃人的猛獸,不將權力關在籠子裡,猛獸怎麼能變為溫順的阿貓阿狗?真是笑話。毛時代是每個人生活於恐懼的時代,說句所謂落後話馬上變成階級敵人。有的毛奴喊口號一時錯了,馬上被揪上臺,也成為階級敵人。害人害己,社會道德整體潰敗不可避免了,以毛時代為最甚,沒人性。

来源:網上文革博物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