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辛酸往事 范冰冰曾吃不起刀削面(組圖)

發表:2013-01-28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何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想在娛樂圈大紅大紫也絕非是一朝一夕。對明星來說,不是常年的緋聞纏身,就是名利的轉瞬即逝,聚光燈下看到的只是明星的閃耀,而他們的辛酸往事卻被遺忘在了角落裡。其實許多大腕也曾是最基層的「勞苦群眾」,做油漆匠、住地下室……經歷過各種苦難。

當年,范冰冰最大夢想就是吃碗刀削面。 15歲時參與拍攝劉雪華與邵兵主演的《女強人》,之後劉雪華把她推薦給了瓊瑤。話題女王范冰冰也曾北漂過,每個月媽媽寄來1000元生活費,花去700元租房子然後留300塊吃飯。范冰冰說自己96年開始北漂,每個月300塊錢的生活費,范冰冰說到月底肯定早就花光了,但是范冰冰不肯再向家裡要錢。

那時候范冰冰的最大夢想就是吃碗刀削面。能吃苦的特點在范冰冰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後來參加節目雖然范冰冰早已大紅,但是為了保證有更多的時間準備節目,范冰冰從機場下來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從機場直奔演播室化妝間。

周迅趕場子賣唱。成名前被謝鐵驪導演相中拍電影《古墓荒齋》和《女兒紅》。90年代中期,周迅北漂當駐唱歌手。當時周迅和李慧珍都在大富豪駐唱,李慧珍每唱一晚是50塊, 而周迅每晚唱三首歌就能掙150塊,這在當時算是不錯的收入了。

不過周迅要唱的不止這一個地方,有時候一晚要趕好幾個場。在大富豪,歌手的穿著沒有現在這麼隨意,而是會被要求化妝,穿隆重的正裝,比如質量不是很好的晚禮服,就像今天的「晚會歌手」。

孫儷:不知父愛滋味。 在電視劇裡「幸福像花兒一樣」的女孩,成長的歲月裡卻不得不經歷父母的離散和父愛的缺失:「當時爸媽老是吵架,我從小就感覺他們會分開,因為我覺得我也是家裡的一份子,老看著他們。但是我媽媽為了我不想跨出這一步,她覺得對我有傷害。」

黎明。 在一本自傳中黎明曾回憶說:小時候,從他住的胡同一出來就是西四大街,現在經過媒體調查證實他的出生地就坐落在西四南大街上的羊肉胡同。當年胡同住了好幾位印尼華僑,黎明的父親就是其中一位。 黎明的母親原來是北京飯店的洗衣工,長得並不算漂亮。鄰居回憶說黎明小時候挺白淨的,膽小不愛說話,性情有點內向。

孫楠做過油漆匠。 2000年,電視劇《永不瞑目》的主題歌《你快回來》讓孫楠迅速成為內地歌壇一哥。成名前,孫楠曾做過油漆匠、搬運工等10多種工作,而第一份工資3天的報酬才2.6元。 後來進入中央歌舞團舞蹈隊成為一個歌手,住在北京某個寂靜的地下室裡。據說孫楠很大方,自己借錢買了個二手冰箱大家一起用,買不起肉。

李連杰 「麻花電臺」練出功夫英才。 李連杰的舊居在德勝門內大街「麻花電臺」大院中一個破落的小院裡,兩歲時,李連杰的父親工傷去世,母親拉扯他和他兩個哥哥、兩個妹妹,還要照顧公公婆婆,生活非常艱苦,李連杰兒時幾乎沒有買過什麼玩具,參加武術隊後,每月發的工資都要拿回家來給母親貼補家用。

章子怡——榨菜美眉。 1996年,年方17歲的章子怡考入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就讀於表演系。由於學費頗高,她經常以跳舞表演來賺外快,貼補生活費。而四川綿陽電視臺一套節目的不久前還播出了一則成名前拍攝的榨菜廣告,廣告中,她只有一個鏡頭。

崔健,走紅20年,仍住筒子樓。 崔健是朝鮮族人,甚至到他出名之後的幾年,崔健都一直與父母和弟弟擠在一套兩室一廳的小房裡。崔健家的生活一直並不富裕,即使是他出名之後他們一家的生活也很簡樸清苦,一年到頭他就穿著一件綠軍褂,那時候他已經是千萬青年心中的偶像了。

張國立:鐵路工人走進宣傳隊。 張國立憑藉《康熙微服私訪》和《鐵齒銅牙紀曉嵐》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人都不知道,張國立是因為當報幕員而走上表演道路的。張國立出生在天津,父親在鐵路系統工作。由於父親的工作性質,他的童年生活可謂「顛沛流離」,常年輾轉於天津、北京和陝西等地。張國立在陝西上小學,中學畢業後就當上了鐵路工人。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李安,曾窩在家裡六年。對李安影響最大的女人,除了媽媽,就是妻子林嘉惠了,這個堅強的女子給了李安很多動力。在《推手》之前,李安名不見經傳,長期待在家裡,靠妻子養活,所以那個時候李安大多是追隨妻子的行程。

来源:臺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