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辛酸往事 范冰冰曾吃不起刀削面(组图)

发表:2013-01-28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何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想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也绝非是一朝一夕。对明星来说,不是常年的绯闻缠身,就是名利的转瞬即逝,聚光灯下看到的只是明星的闪耀,而他们的辛酸往事却被遗忘在了角落里。其实许多大腕也曾是最基层的“劳苦群众”,做油漆匠、住地下室……经历过各种苦难。

当年,范冰冰最大梦想就是吃碗刀削面。 15岁时参与拍摄刘雪华与邵兵主演的《女强人》,之后刘雪华把她推荐给了琼瑶。话题女王范冰冰也曾北漂过,每个月妈妈寄来1000元生活费,花去700元租房子然后留300块吃饭。范冰冰说自己96年开始北漂,每个月300块钱的生活费,范冰冰说到月底肯定早就花光了,但是范冰冰不肯再向家里要钱。

那时候范冰冰的最大梦想就是吃碗刀削面。能吃苦的特点在范冰冰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后来参加节目虽然范冰冰早已大红,但是为了保证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节目,范冰冰从机场下来带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从机场直奔演播室化妆间。

周迅赶场子卖唱。成名前被谢铁骊导演相中拍电影《古墓荒斋》和《女儿红》。90年代中期,周迅北漂当驻唱歌手。当时周迅和李慧珍都在大富豪驻唱,李慧珍每唱一晚是50块, 而周迅每晚唱三首歌就能挣150块,这在当时算是不错的收入了。

不过周迅要唱的不止这一个地方,有时候一晚要赶好几个场。在大富豪,歌手的穿着没有现在这么随意,而是会被要求化妆,穿隆重的正装,比如质量不是很好的晚礼服,就像今天的“晚会歌手”。

孙俪:不知父爱滋味。 在电视剧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女孩,成长的岁月里却不得不经历父母的离散和父爱的缺失:“当时爸妈老是吵架,我从小就感觉他们会分开,因为我觉得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老看着他们。但是我妈妈为了我不想跨出这一步,她觉得对我有伤害。”

黎明。 在一本自传中黎明曾回忆说:小时候,从他住的胡同一出来就是西四大街,现在经过媒体调查证实他的出生地就坐落在西四南大街上的羊肉胡同。当年胡同住了好几位印尼华侨,黎明的父亲就是其中一位。 黎明的母亲原来是北京饭店的洗衣工,长得并不算漂亮。邻居回忆说黎明小时候挺白净的,胆小不爱说话,性情有点内向。

孙楠做过油漆匠。 2000年,电视剧《永不瞑目》的主题歌《你快回来》让孙楠迅速成为内地歌坛一哥。成名前,孙楠曾做过油漆匠、搬运工等10多种工作,而第一份工资3天的报酬才2.6元。 后来进入中央歌舞团舞蹈队成为一个歌手,住在北京某个寂静的地下室里。据说孙楠很大方,自己借钱买了个二手冰箱大家一起用,买不起肉。

李连杰 “麻花电台”练出功夫英才。 李连杰的旧居在德胜门内大街“麻花电台”大院中一个破落的小院里,两岁时,李连杰的父亲工伤去世,母亲拉扯他和他两个哥哥、两个妹妹,还要照顾公公婆婆,生活非常艰苦,李连杰儿时几乎没有买过什么玩具,参加武术队后,每月发的工资都要拿回家来给母亲贴补家用。

章子怡——榨菜美眉。 1996年,年方17岁的章子怡考入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就读于表演系。由于学费颇高,她经常以跳舞表演来赚外快,贴补生活费。而四川绵阳电视台一套节目的不久前还播出了一则成名前拍摄的榨菜广告,广告中,她只有一个镜头。

崔健,走红20年,仍住筒子楼。 崔健是朝鲜族人,甚至到他出名之后的几年,崔健都一直与父母和弟弟挤在一套两室一厅的小房里。崔健家的生活一直并不富裕,即使是他出名之后他们一家的生活也很简朴清苦,一年到头他就穿着一件绿军褂,那时候他已经是千万青年心中的偶像了。

张国立:铁路工人走进宣传队。 张国立凭借《康熙微服私访》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人都不知道,张国立是因为当报幕员而走上表演道路的。张国立出生在天津,父亲在铁路系统工作。由于父亲的工作性质,他的童年生活可谓“颠沛流离”,常年辗转于天津、北京和陕西等地。张国立在陕西上小学,中学毕业后就当上了铁路工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李安,曾窝在家里六年。对李安影响最大的女人,除了妈妈,就是妻子林嘉惠了,这个坚强的女子给了李安很多动力。在《推手》之前,李安名不见经传,长期待在家里,靠妻子养活,所以那个时候李安大多是追随妻子的行程。

来源:台州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