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人心:溫哥華絕美的冬日風光(組圖)

發表:2013-01-30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Vancouver位於加拿大Canada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的西南端,她是一座依山傍海的美麗城市。離溫哥華最近的大城市,便是150英里/250公里以南美國境內的西雅圖Seattle。如同多雨的西雅圖,溫哥華的柔情,也就注定在她的朦朧細雨中。趕巧,2013年初居然連續有幾天是晴天。三個小時後我已置身它國。過境只用了一分鐘。

清晨6點,溫哥華市中心人們剛剛在甦醒中。偶爾有幾個遛狗的走過。

趁著街口行人燈號開啟的十幾秒鐘時間,我站在馬路中間拍攝。不巧,這一張還沒等我曝光完畢信號就變了,車子呼呼的開過來,雖然沒人按喇叭,應該讓道的是我。沒想到,這張廢片的感覺最好。當然,也是無法複製的一張。

之後我和朋友驅車穿過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獅子大橋Lion Bridge,直奔溫哥華北區的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

來的觀景臺居高臨下,回首一望,黎明前的溫哥華城市中夜晚的燈光還沒有退去。

冬天的太陽要到8:15才來上班。從這裡你可以的目光可以越過城市,看到遠方美國境內的貝殼火山Mt.Baker.

溫哥華城北區的柏樹山上Cypress Mountain,有一幾處很不錯的滑雪場。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坐著旅遊大巴前來滑雪。


我們在滑雪場外玩了一會兒,回到山下的溫哥華市區已經是上午10點多了


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是不要票的。若是不停車,就不需要付停車費,投幣或刷卡。


當中國北方被霧煙髒氣所籠罩的時候,這裡的天碧藍如洗


陽光明媚,靜止無風


許多是騎自行車來的,也有我們這樣的,自駕,不時的停下來拍上幾張。對面的雪峰,就是早上去的柏樹峰Cypress Mt.


  開完會,下午繼續陽光燦爛。朋友帶我來到河道路River Rd.對面是溫哥華國際機場。一朵大雲彩正在升起....


1791年,喬治·溫哥華George Vancouver首次到達該地區探險,故此地後被命名為溫哥華Vancouver。

溫哥華地區華人就約30多萬!

在河道路上有四個華裔女孩孩子在拍照,我上前用英文跟她們打招呼,並用她們的NikonD3000幫她們拍了幾張跳起來的。她們可是高興壞了。她們也欣然同意讓我拍一張。


  狗狗也有它們自己的語言。也許以狗會友,也是談戀愛的攻略之一吧


天快黑了,趕快找個地方過夜吧


稍微讓溫柔的夕陽射進鏡頭中,產生一種濃郁的溫暖


還有比這番情義更溫柔的麼?拉著Ta的手步入夕陽~


柏樹山CypressMountain上的滑雪場亮起了燈光....飛機用力在夜色中劃出彩線....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