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人心:温哥华绝美的冬日风光(组图)

发表:2013-01-30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Vancouver位于加拿大Canada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西南端,她是一座依山傍海的美丽城市。离温哥华最近的大城市,便是150英里/250公里以南美国境内的西雅图Seattle。如同多雨的西雅图,温哥华的柔情,也就注定在她的朦胧细雨中。赶巧,2013年初居然连续有几天是晴天。三个小时后我已置身它国。过境只用了一分钟。

清晨6点,温哥华市中心人们刚刚在苏醒中。偶尔有几个遛狗的走过。

趁着街口行人灯号开启的十几秒钟时间,我站在马路中间拍摄。不巧,这一张还没等我曝光完毕信号就变了,车子呼呼的开过来,虽然没人按喇叭,应该让道的是我。没想到,这张废片的感觉最好。当然,也是无法复制的一张。

之后我和朋友驱车穿过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狮子大桥Lion Bridge,直奔温哥华北区的柏树山Cypress Mountain

来的观景台居高临下,回首一望,黎明前的温哥华城市中夜晚的灯光还没有退去。

冬天的太阳要到8:15才来上班。从这里你可以的目光可以越过城市,看到远方美国境内的贝壳火山Mt.Baker.

温哥华城北区的柏树山上Cypress Mountain,有一几处很不错的滑雪场。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坐着旅游大巴前来滑雪。


我们在滑雪场外玩了一会儿,回到山下的温哥华市区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


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是不要票的。若是不停车,就不需要付停车费,投币或刷卡。


当中国北方被雾烟脏气所笼罩的时候,这里的天碧蓝如洗


阳光明媚,静止无风


许多是骑自行车来的,也有我们这样的,自驾,不时的停下来拍上几张。对面的雪峰,就是早上去的柏树峰Cypress Mt.


  开完会,下午继续阳光灿烂。朋友带我来到河道路River Rd.对面是温哥华国际机场。一朵大云彩正在升起....


1791年,乔治·温哥华George Vancouver首次到达该地区探险,故此地后被命名为温哥华Vancouver。

温哥华地区华人就约30多万!

在河道路上有四个华裔女孩孩子在拍照,我上前用英文跟她们打招呼,并用她们的NikonD3000帮她们拍了几张跳起来的。她们可是高兴坏了。她们也欣然同意让我拍一张。


  狗狗也有它们自己的语言。也许以狗会友,也是谈恋爱的攻略之一吧


天快黑了,赶快找个地方过夜吧


稍微让温柔的夕阳射进镜头中,产生一种浓郁的温暖


还有比这番情义更温柔的么?拉着Ta的手步入夕阳~


柏树山CypressMountain上的滑雪场亮起了灯光....飞机用力在夜色中划出彩线....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