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謊稱身在國外可代購名牌皮包騙50餘萬(圖)

發表:2013-01-3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審訊嫌疑人王某

石柱縣一名無業年輕女子,修改微信地址後,謊稱在外國,可幫忙買名牌皮包,鄒某相信了,先後轉賬50餘萬元給她,不料拿到手的3個愛馬仕包包卻全是仿貨。昨日,北部新區警方在「打侵財 控發案」專項行動涉案金額返還儀式上透露,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詐騙罪已被批捕。

去年8月,鄒某在位於北部新區的別墅家中上網,有個名為「hey-mly」的微博認證用戶在關注她,鄒某看到對方在附近,也進行了關注。後來,兩人通過發微博私信交流,還互加為微信好友。「hey-mly」告訴鄒某,她正在加拿大讀研究生,母親是四川某知名上市公司的董事,自己是該公司的董事助理,家裡有幾套別墅。

一個月後,「hey-mly」說自己正在巴黎旅遊,「這邊的皮包比國內便宜很多,我可以幫你買,你只要按發票付錢就行。」細心的鄒某發現,微信上顯示「hey-mly」的確在法國。後來,「hey-mly」為鄒某選了6個愛馬仕皮包,鄒通過轉賬先後匯去50餘萬元。

「我要回重慶了,之前選的6個皮包,有兩個沒得貨了,已交了定金。」去年10月初,「hey-mly」通過微信告訴鄒,和她一起回來的還有兩個朋友,一人只能帶一個包包,不然要多交關稅,所以只帶回3個,另一個郵寄。

「hey-mly」將包包交給鄒後,稱有急事便匆匆離開。回到家後,鄒某才發現,3個「愛馬仕」包包都是做工極其粗糙的模擬製作品,而她隨後再也聯繫不上「hey-mly」了。

去年11月2日,北部新區公安分局辦案警察將「hey-mly」王某抓獲。據悉,王某系石柱人,20歲左右,高中畢業後一直沒有工作。她將自己的微博身份認證偽造成有錢人,然後在別墅區蹲點,通過微博,關注附近的有錢人,再和對方私聊。最後,她再通過修改微信上的地址,博取對方的信任。

来源:重慶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