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與假身份證

作者:方文武 發表:2013-02-08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陸媒體報導,「廣東省陸豐市市民實名舉報該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原公安局副局長趙海濱,公然持假身份證經商辦企業、投資房地產,甚至向法院提交偽造的虛假房產證。陸豐市公安機關紀檢部門負責人4日傍晚稱,經調查,趙海濱持有兩張身份證的情況屬實。名為「趙勇」的身份證居住地是「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

一提起造假身份證,大多以為是社會閒散人員,為了騙錢、騙色,弄個假身份證,造個假證明,謊稱自己是某個局的局長,可是,現在不是這樣,本來就是中共廣東省陸豐市公安局副局長的趙海濱也要造個假身份證,謊稱自己不是局長,而只是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一個普通市民,這種行為讓正常人無法理解。

中共完全顛覆了人類正常的社會認知。現在中共大打經濟牌,用所謂的經濟增長,來證明自己執政的合法性,可是經濟也是生命,與所有生命也一樣,也有生命規律,不可能人為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人只有順應經濟生命規律而行,經濟才能正常發展,人如果背離經濟生命規律而行,經濟就會停止,就會得病,甚至會死亡。

現在中國房地產行業,就是典型的重病行業,一方面需要房子的人買不起房子,一方面不需要房子的人大量擁有房子。其實,造成中國社會房地產行業這種病症的根本原因是中共一黨獨裁的邪惡體製造成,是這個邪惡體制的病毒發生的作用,在房地產行業就反應出來大量需要房子的人買不起房,不需要房子的人大量的擁有房子這種怪病。就像人長了腫瘤一樣,需要營養的地方沒有營養,不需要營養的地方卻供應充足。

現在社會上傳出來的房姐、房叔、房爺就是這種病症的反應。

廣東省陸豐市公安局副局長趙海濱擁有192套房子,被中國線民們稱為「房爺」;陝西省神木縣銀行副行長龔愛愛僅在北京就擁有41套住房,被稱為「房姐」;家族擁有約30套住房的河南省鄭州市某區房管局原局長翟振鋒則被稱為「房叔」。

這只是被揭露出來的「房爺」們,沒有被揭露出來,那還不知道有多少,其實中國的房地產絕大部分都被這些人所佔有。

從客觀上來說,一個人有錢他願意買什麼就買什麼,這本來是無可厚非的事情,自古以來,從來也沒有說買房子是有罪的,可是今天中國大陸就出現的這種怪現象,買房子也有罪。

那麼這些有錢人,不管是清白來的錢,還是貪污來的錢,在沒有被查出貪污事實前,他們也都是合法公民,他們用錢去房子,買多少都應該是他的自由,可是在中國卻不行,不讓你買,限制你買,一人就只能買那麼多,可是這些有錢人,錢沒地方去,想投資房子,想要買房子,那麼怎麼辦呢?總得想個辦法出來,於是,就造假身份證明,造假戶口,自己是誰不能讓人知道,自己有錢也不能讓人知道,本來一個人有錢,正好可以顯耀,可是,在中國不行,有錢連自己的真名都不能用,買再多的房子,擁有再多的錢財也都不是自己的真名。

中共這種邪惡的體制,不僅害了無數普普通通的中國百姓,也害了無數這些中共的貪官們。

2013-2-7**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