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与假身份证

作者:方文武 发表:2013-02-08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陆媒体报导,“广东省陆丰市市民实名举报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原公安局副局长赵海滨,公然持假身份证经商办企业、投资房地产,甚至向法院提交伪造的虚假房产证。陆丰市公安机关纪检部门负责人4日傍晚称,经调查,赵海滨持有两张身份证的情况属实。名为“赵勇”的身份证居住地是“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一提起造假身份证,大多以为是社会閒散人员,为了骗钱、骗色,弄个假身份证,造个假证明,谎称自己是某个局的局长,可是,现在不是这样,本来就是中共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副局长的赵海滨也要造个假身份证,谎称自己不是局长,而只是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一个普通市民,这种行为让正常人无法理解。

中共完全颠覆了人类正常的社会认知。现在中共大打经济牌,用所谓的经济增长,来证明自己执政的合法性,可是经济也是生命,与所有生命也一样,也有生命规律,不可能人为的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人只有顺应经济生命规律而行,经济才能正常发展,人如果背离经济生命规律而行,经济就会停止,就会得病,甚至会死亡。

现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就是典型的重病行业,一方面需要房子的人买不起房子,一方面不需要房子的人大量拥有房子。其实,造成中国社会房地产行业这种病症的根本原因是中共一党独裁的邪恶体制造成,是这个邪恶体制的病毒发生的作用,在房地产行业就反应出来大量需要房子的人买不起房,不需要房子的人大量的拥有房子这种怪病。就像人长了肿瘤一样,需要营养的地方没有营养,不需要营养的地方却供应充足。

现在社会上传出来的房姐、房叔、房爷就是这种病症的反应。

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海滨拥有192套房子,被中国线民们称为“房爷”;陕西省神木县银行副行长龚爱爱仅在北京就拥有41套住房,被称为“房姐”;家族拥有约30套住房的河南省郑州市某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则被称为“房叔”。

这只是被揭露出来的“房爷”们,没有被揭露出来,那还不知道有多少,其实中国的房地产绝大部分都被这些人所占有。

从客观上来说,一个人有钱他愿意买什么就买什么,这本来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自古以来,从来也没有说买房子是有罪的,可是今天中国大陆就出现的这种怪现象,买房子也有罪。

那么这些有钱人,不管是清白来的钱,还是贪污来的钱,在没有被查出贪污事实前,他们也都是合法公民,他们用钱去房子,买多少都应该是他的自由,可是在中国却不行,不让你买,限制你买,一人就只能买那么多,可是这些有钱人,钱没地方去,想投资房子,想要买房子,那么怎么办呢?总得想个办法出来,于是,就造假身份证明,造假户口,自己是谁不能让人知道,自己有钱也不能让人知道,本来一个人有钱,正好可以显耀,可是,在中国不行,有钱连自己的真名都不能用,买再多的房子,拥有再多的钱财也都不是自己的真名。

中共这种邪恶的体制,不仅害了无数普普通通的中国百姓,也害了无数这些中共的贪官们。

2013-2-7**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