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底特律 走進世界聞名的汽車城(組圖)

發表:2013-02-11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底特律是美國密歇根州最大的城市,位於美國東北部,與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溫莎隔河相望。作為美國三大汽車公司——通用、福特和克萊斯勒的大本營,底特律早在一百多年前就開始成為美國汽車的同義詞,底特律的汽車工業也成為美國經濟的一大動脈。同時它也是世界最大的汽車工業中心,號稱「世界汽車之都」。

在底特律我們去了一個很可愛的村子,就在亨利· 福特博物館旁邊有個綠野村 (Greenfield Village),它是汽車大王亨利· 福特擁有的具有歷史性的村莊。很多名人曾在這裡居住過,比如發明家愛迪聲、懷特兄弟、詩人Robert、韋伯斯特......村內有在100多幢很有時代特點的建築。

我們在綠野村內的「鷹酒店」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這家餐廳的營業時間是每天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四點。


身著十九世紀服裝的「莊主」在餐廳門口歡迎我們。


餐廳內的佈置也十分懷舊,坐在這裡用餐我都覺得自己穿的太休閑了,應該穿的貴族一點。


好復古的盤子,真心喜歡。


在鷹酒店享用的午餐特別的實在,菜品有罐燜牛肉、煎雞胸、黑胡椒紫皮土豆、紅酒牛排、開胃酸菜。這一餐是我在底特律這幾天吃得最美味的一餐,菜的味道非常可口。這裡的菜品和用餐的環境和我在愛爾蘭本拉提古堡裡享用的中世紀晚宴特別的像,感覺自己像穿越了一樣。


特別豪放的杏仁奶油蛋糕。


廚娘為大家分發蛋糕,吃了那麼多肉又吃了一大塊蛋糕,這一餐吃得太飽、太滿足了。


綠野村裡有一個湖,底特律的冬天挺冷的,湖面上已經結了冰。


綠野村裡的部分建築,當天的天氣很好。


綠野村裡的部分建築,當天的天氣很好。


綠野村裡有幾家商店,櫥窗佈置得也十分懷舊。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多少人,我在櫥窗外拍照的時候,裡面有個白頭髮的爺爺向我微笑著揮手問好。


綠野村裡有幾家商店,櫥窗佈置得也十分懷舊。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多少人,我在櫥窗外拍照的時候,裡面有個白頭髮的爺爺向我微笑著揮手問好。


參觀福特迪爾伯恩高棉工廠的經歷也很難忘,工廠門前的雕像,福特先生在諄諄教導一個青年人。


美國人開會是很放鬆的,每次會議和活動都離不開這些令人快樂的食物。


1701年由法國探險家安東尼·門斯·凱迪拉克建立,城市得名於連接聖克萊爾湖和伊利湖的底特律河。1760年,在法英戰爭期間,英國軍隊控制了該地區並 將地名簡化為底特律。當地土著部落大多與法國殖民者關係良好,英軍的到來使他們生存受到威脅。1796年,根據《傑伊條約》,底特律加入美利堅合眾國。


在底特律河畔,底特律與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溫莎隔河相望。


看,對面就是加拿大了。


汽車城的雕塑很MAN。


底特律是一座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城市,雖然1805年遭遇一場大火,幾乎燒燬了底特律所有的房屋與建築,僅留下一座倉庫和一個磚制煙囪。在那之後,城市重新建設。這座城市也留下了很多有時代感的建築。


兩座相連的大廈。


城市裡的摩天大樓和汽車。


在底特律河畔的通用總部。


在汽車城裡到處都能見到與汽車相關的廣告。


在汽車城裡到處都能見到與汽車相關的廣告。


一個街頭的露天冰場,底特律的人民對冰球這項運動也十分狂熱。


位於Great lakes的這家奧特萊斯是密歇根州的奧特萊斯,裡面集中的牌子大多是二、三線比較實惠的品牌,折扣不錯。


就拿Timberland來說吧,國內賣一千三的鞋子,在這汁賣59美金,不給自己和家裡人買幾雙都覺得虧,呵呵~我們在裡面逛了5個小時,還有很多牌子沒逛到呢。


特別喜歡這個商場裡的美食遊樂場,很有愛~


別緊張,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戰績哈~ 反正大家就沒少買。我們一行一共九人,開了一輛房車去的,去的時候空空蕩蕩,回來的時候滿滿噹噹。

来源:潘潘貓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