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底特律 走进世界闻名的汽车城(组图)

发表:2013-02-11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底特律是美国密歇根州最大的城市,位于美国东北部,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温莎隔河相望。作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的大本营,底特律早在一百多年前就开始成为美国汽车的同义词,底特律的汽车工业也成为美国经济的一大动脉。同时它也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工业中心,号称“世界汽车之都”。

在底特律我们去了一个很可爱的村子,就在亨利· 福特博物馆旁边有个绿野村 (Greenfield Village),它是汽车大王亨利· 福特拥有的具有历史性的村庄。很多名人曾在这里居住过,比如发明家爱迪声、怀特兄弟、诗人Robert、韦伯斯特......村内有在100多幢很有时代特点的建筑。

我们在绿野村内的“鹰酒店”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这家餐厅的营业时间是每天上午十一点到下午四点。


身着十九世纪服装的“庄主”在餐厅门口欢迎我们。


餐厅内的布置也十分怀旧,坐在这里用餐我都觉得自己穿的太休闲了,应该穿的贵族一点。


好复古的盘子,真心喜欢。


在鹰酒店享用的午餐特别的实在,菜品有罐焖牛肉、煎鸡胸、黑胡椒紫皮土豆、红酒牛排、开胃酸菜。这一餐是我在底特律这几天吃得最美味的一餐,菜的味道非常可口。这里的菜品和用餐的环境和我在爱尔兰本拉提古堡里享用的中世纪晚宴特别的像,感觉自己像穿越了一样。


特别豪放的杏仁奶油蛋糕。


厨娘为大家分发蛋糕,吃了那么多肉又吃了一大块蛋糕,这一餐吃得太饱、太满足了。


绿野村里有一个湖,底特律的冬天挺冷的,湖面上已经结了冰。


绿野村里的部分建筑,当天的天气很好。


绿野村里的部分建筑,当天的天气很好。


绿野村里有几家商店,橱窗布置得也十分怀旧。当天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多少人,我在橱窗外拍照的时候,里面有个白头发的爷爷向我微笑着挥手问好。


绿野村里有几家商店,橱窗布置得也十分怀旧。当天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多少人,我在橱窗外拍照的时候,里面有个白头发的爷爷向我微笑着挥手问好。


参观福特迪尔伯恩高棉工厂的经历也很难忘,工厂门前的雕像,福特先生在谆谆教导一个青年人。


美国人开会是很放松的,每次会议和活动都离不开这些令人快乐的食物。


1701年由法国探险家安东尼·门斯·凯迪拉克建立,城市得名于连接圣克莱尔湖和伊利湖的底特律河。1760年,在法英战争期间,英国军队控制了该地区并 将地名简化为底特律。当地土著部落大多与法国殖民者关系良好,英军的到来使他们生存受到威胁。1796年,根据《杰伊条约》,底特律加入美利坚合众国。


在底特律河畔,底特律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温莎隔河相望。


看,对面就是加拿大了。


汽车城的雕塑很MAN。


底特律是一座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城市,虽然1805年遭遇一场大火,几乎烧毁了底特律所有的房屋与建筑,仅留下一座仓库和一个砖制烟囱。在那之后,城市重新建设。这座城市也留下了很多有时代感的建筑。


两座相连的大厦。


城市里的摩天大楼和汽车。


在底特律河畔的通用总部。


在汽车城里到处都能见到与汽车相关的广告。


在汽车城里到处都能见到与汽车相关的广告。


一个街头的露天冰场,底特律的人民对冰球这项运动也十分狂热。


位于Great lakes的这家奥特莱斯是密歇根州的奥特莱斯,里面集中的牌子大多是二、三线比较实惠的品牌,折扣不错。


就拿Timberland来说吧,国内卖一千三的鞋子,在这汁卖59美金,不给自己和家里人买几双都觉得亏,呵呵~我们在里面逛了5个小时,还有很多牌子没逛到呢。


特别喜欢这个商场里的美食游乐场,很有爱~


别紧张,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战绩哈~ 反正大家就没少买。我们一行一共九人,开了一辆房车去的,去的时候空空荡荡,回来的时候满满当当。

来源:潘潘猫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