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春晚沒開琴蓋 被轟假彈(圖)

發表:2013-02-12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舞臺經理韓佳志在微博表示,郎朗那個節目《指尖與足尖》假彈,沒開琴蓋。

2月10日,認證為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舞臺經理的韓佳志在微博上表示,朗朗在春晚上表演的《指尖與足尖》是「假彈」。記者連線朗朗的宣傳負責人李老師,對方表示朗朗在現場是真彈,春晚劇組使用了特殊的擴音設備完成了演出。

舞臺經理韓佳志:郎朗在春晚假彈

2月9日晚23點27分,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舞臺經理韓佳志在微博上表示,「郎朗那個節目假彈。沒開琴蓋,沒擴音,還能和現場音響裡的聲音一樣大,這怎麼可能。還有,鋼琴無logo,央視還能找不到贊助?我只能判定鋼琴是個道具。之前李雲迪那個鋼琴也是道具,連鍵盤的鏡頭都沒有,更假。導演把我們都當傻子了。」

網友「愛美麗麗的」轉發微博並表示,「我覺得這不能說是假彈,只是彈了臺假琴而已,想著把鋼琴彈奏又想著表現女孩在朗朗彈的鋼琴上跳舞啊,要達到舞臺效果肯定要這樣啦,這又不是音樂演奏會!」對此韓佳志回應,「唱歌對嘴型的人是否都可以稱為真唱?」

記者隨後聯繫了朗朗的宣傳負責人李老師,對方首先強調朗朗在春晚舞台上是「真彈」,「沒開琴蓋是因為要表現舞者在鋼琴上跳舞的感覺,就像是在八音盒上跳舞一樣。」至於如何能夠不開琴蓋就可以錄音,李老師表示,現場是利用特殊擴音設備完成的鋼琴演奏,所以可以做到不開琴蓋錄音。

記者就此事聯繫春晚劇組,但對方一直沒有回覆。記者會持續跟進進一步消息。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