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春晚没开琴盖 被轰假弹(图)

发表:2013-02-12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舞台经理韩佳志在微博表示,郎朗那个节目《指尖与足尖》假弹,没开琴盖。

2月10日,认证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舞台经理的韩佳志在微博上表示,朗朗在春晚上表演的《指尖与足尖》是“假弹”。记者连线朗朗的宣传负责人李老师,对方表示朗朗在现场是真弹,春晚剧组使用了特殊的扩音设备完成了演出。

舞台经理韩佳志:郎朗在春晚假弹

2月9日晚23点27分,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舞台经理韩佳志在微博上表示,“郎朗那个节目假弹。没开琴盖,没扩音,还能和现场音响里的声音一样大,这怎么可能。还有,钢琴无logo,央视还能找不到赞助?我只能判定钢琴是个道具。之前李云迪那个钢琴也是道具,连键盘的镜头都没有,更假。导演把我们都当傻子了。”

网友“爱美丽丽的”转发微博并表示,“我觉得这不能说是假弹,只是弹了台假琴而已,想着把钢琴弹奏又想着表现女孩在朗朗弹的钢琴上跳舞啊,要达到舞台效果肯定要这样啦,这又不是音乐演奏会!”对此韩佳志回应,“唱歌对嘴型的人是否都可以称为真唱?”

记者随后联系了朗朗的宣传负责人李老师,对方首先强调朗朗在春晚舞台上是“真弹”,“没开琴盖是因为要表现舞者在钢琴上跳舞的感觉,就像是在八音盒上跳舞一样。”至于如何能够不开琴盖就可以录音,李老师表示,现场是利用特殊扩音设备完成的钢琴演奏,所以可以做到不开琴盖录音。

记者就此事联系春晚剧组,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复。记者会持续跟进进一步消息。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