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談週末一樂(1)

發表:2013-02-16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校園新生:留級重讀的學生叫「留學生」,上課打瞌睡的學生叫「特困生」。

2.在食堂排隊,聽見旁邊一男生說.「師傅,來碗‘子彈菜花’湯!」(紫菜蛋花湯)哈哈,笑得我噴湯了。

3.某日在米線店吃飯上得很慢很餓。終於按耐不住拍桌咆哮之,本來是想說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掀了!結果說成:"老闆!!!!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吃了!!!!"

全店沉默3秒後,爆笑到桌子下面……

4.阿福在小學任教,長得人高馬大威風凜凜,只是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一次監考,他發現有一個同學在作弊,他氣急敗壞地指著作弊學生吼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語畢,9個學生站了起來。

5.有次去買羊肉串伸出4個手指對老闆說「來3根羊肉串」。

老闆蒙了:「幾根?」

我又伸出3個手指說:「4根」……

6.本人姓朱,管理單位機房。有次有人打我手機.「雞科長,你在豬房嗎?」當時狂罵那傢伙一頓.....

7.爸媽吵架,我爸氣的說了句:「我給你滾出去!」

8.高中的時候打籃球,A得球後,無私的傳給了B,B輕鬆進球。過了一會,B得球,A大聲喊著要B把球傳給他,B卻自己把球投出籃框外。結果A大怒,喊到:「剛才真是瞎了我的狗眼」……

9.印象裡小學時的班長極其嚴肅。一次自習課,教室裡人聲鼎沸,班長維護了幾次秩序之後終於忍無可忍,站起來一拍桌子怒吼道:「誰再吵,把他嘴打斷!!!」……全班肅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