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殺女友 類固醇惹的禍?(圖)

發表:2013-02-19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右)與女友史蒂坎(左)攝於今年2月的檔案照。(路透)

南非警方調查雙腿截肢的奧運田徑選手「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Oscar Pistorius)槍殺女友瑞娃.史蒂坎(Reeva Steenkamp),案情又有最新發展。英國太陽報十八日獨家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在皮斯托里斯家中搜出用於提升體能的類固醇藥,懷疑他有可能是因引發「類固醇狂躁」(steroid rage),即服用類固醇引起情緒暴躁,突生攻擊性而殺害女友。

南非警方拒絕評論前述報導,但接近調查工作的消息人士透露,類固醇狂躁是警方的調查方向之一,已將皮斯托里斯的血液送驗。此外,南非媒體還爆料指史蒂坎疑似劈腿皮斯托里斯好友、橄欖球選手侯嘉(Francois Hougaard),才會惹來殺身之禍。據稱史蒂坎不僅曾和侯嘉有染,還和男歌手馬力歐(Mario Ogle)有一腿。

臥室發現沾血板球棒、女友頭骨碎

儘管很多人相信皮斯托里斯無辜,但警方駁斥他可能誤殺女友的揣測之說。警方在他家中臥室發現一支沾血的板球棒,而且史蒂坎的頭骨被擊碎,加上浴室門上的彈孔、一把口徑九厘米手槍、史蒂坎身上的傷痕形式,以及外傳案發稍早兩人曾起爭執等證據和線索,都使得警方認為,皮斯托里斯蓄意殺害女友「證據確鑿」。

警方懷疑,皮斯托里斯或許是先用球棒毆打女友,再開槍殺她。消息人士指出,「目前的懷疑是,在臥室開第一槍,打中她的髖部」,史蒂坎躲進浴室鎖門,皮斯托里斯隔著浴室門又開了三槍,史蒂坎可能因第一槍痛得彎下腰,用手抱頭,所以手部也中彈。第二種可能情況是,史蒂坎用球棒自衛。第三種可能是,皮斯托里斯用球棒打破浴室門,他的友人認為,他可能是想「救」命危的女友。警方將等待檢驗結果,瞭解球棒上的血跡是誰的。

史蒂坎頭部、髖部、手部共中四槍,中彈後一息尚存。皮斯托里斯在案發後首先打電話給父親,父親抵達現場後,看到他把她抱下樓試圖搶救,接著救護人員趕到,可惜回天乏術。皮斯托里斯已被以謀殺罪名起訴,但他家人堅決否認蓄意殺人之說。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