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杀女友 类固醇惹的祸?(图)

发表:2013-02-19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里斯(右)与女友史蒂坎(左)摄于今年2月的档案照。(路透)

南非警方调查双腿截肢的奥运田径选手“刀锋战士”皮斯托里斯(Oscar Pistorius)枪杀女友瑞娃.史蒂坎(Reeva Steenkamp),案情又有最新发展。英国太阳报十八日独家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在皮斯托里斯家中搜出用于提升体能的类固醇药,怀疑他有可能是因引发“类固醇狂躁”(steroid rage),即服用类固醇引起情绪暴躁,突生攻击性而杀害女友。

南非警方拒绝评论前述报导,但接近调查工作的消息人士透露,类固醇狂躁是警方的调查方向之一,已将皮斯托里斯的血液送验。此外,南非媒体还爆料指史蒂坎疑似劈腿皮斯托里斯好友、橄榄球选手侯嘉(Francois Hougaard),才会惹来杀身之祸。据称史蒂坎不仅曾和侯嘉有染,还和男歌手马力欧(Mario Ogle)有一腿。

卧室发现沾血板球棒、女友头骨碎

尽管很多人相信皮斯托里斯无辜,但警方驳斥他可能误杀女友的揣测之说。警方在他家中卧室发现一支沾血的板球棒,而且史蒂坎的头骨被击碎,加上浴室门上的弹孔、一把口径九厘米手枪、史蒂坎身上的伤痕形式,以及外传案发稍早两人曾起争执等证据和线索,都使得警方认为,皮斯托里斯蓄意杀害女友“证据确凿”。

警方怀疑,皮斯托里斯或许是先用球棒殴打女友,再开枪杀她。消息人士指出,“目前的怀疑是,在卧室开第一枪,打中她的髋部”,史蒂坎躲进浴室锁门,皮斯托里斯隔着浴室门又开了三枪,史蒂坎可能因第一枪痛得弯下腰,用手抱头,所以手部也中弹。第二种可能情况是,史蒂坎用球棒自卫。第三种可能是,皮斯托里斯用球棒打破浴室门,他的友人认为,他可能是想“救”命危的女友。警方将等待检验结果,了解球棒上的血迹是谁的。

史蒂坎头部、髋部、手部共中四枪,中弹后一息尚存。皮斯托里斯在案发后首先打电话给父亲,父亲抵达现场后,看到他把她抱下楼试图抢救,接着救护人员赶到,可惜回天乏术。皮斯托里斯已被以谋杀罪名起诉,但他家人坚决否认蓄意杀人之说。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