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習近平走了,看我怎麼收拾你!」(圖)

發表:2013-02-19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2日,網路曝光一張視頻截圖,習近平牽手老農,背後一隨行官員扳著臉的表情,為外界關注。一時間,「板臉哥」成為繼「表哥」和「房姐」之後的又一個網路熱門詞。2月16日,該隨行官員被網民人肉,竟是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引發新一輪熱議。(網路圖片)

2月12日,「學習粉絲團」微博發出一張視頻截圖,圖中習近平拉著甘肅貧困老農民的手,抬頭望向屋頂,老人轉向身後,卻遭兩名陪同官員板臉瞪視。圖片立即在微博瘋傳,「板臉哥」遭人肉搜查並成為最新網路名詞。「粉絲團」還用習近平的口吻給這張截圖配了旁白:「老人家,房間這麼暗,你家的燈在哪裡?」更有網民為畫面中的「板臉哥」填詞︰「看我如何收拾你!」2月16日,網民人肉結果,「板臉哥」竟是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

據官媒央視報導,2月3日,習近平在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省長劉偉平陪同下,到渭源縣元古堆村貧困戶馬崗家中探望。

民眾紛紛解讀「板臉哥」表情

照片上,老農一面與總書記拉著手說話,一面驚恐地回頭看陪同的官員。後面兩人扳著臉,面目猙獰。民眾紛紛解讀此表情。

北京著名律師劉曉原說,後面這人很可能在打暗語:「如你在他面前多嘴,等他走了,看我如何收拾你。」新浪的李佳佳表示:「敢亂說話?等大大走了看我掐不死你。」有民眾說:「板臉官眼神不善,像看階級敵人似的。」
中國煤礦文工團說唱團團長石小傑說:「你瞎說吧!回頭再收拾你!」河南的「人大代表l路路通」:「手鬆開!別說不該說的話!」

工商報副總編張志勇解讀,官員在給老人使眼色:別瞎說。老人扭頭驚恐看著官員:我啥也不說。

新浪的「帶路王」解讀:「老東西,別給臉不要臉,你不給我臉,我讓你全家沒好日子過。」

有民眾說:「牽著習總的手,卻要看身后土皇帝的臉,老農顧忌什麼?後面官員板著臉死盯老農,是在恐嚇老農嗎?……」

冉雄飛:這個照片讓人不寒而慄啊,這後面大官是誰啊?

安普若-安校長:我們的父母官啊,靠眼神殺人!

「板臉哥」: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

2月16日21:26,新浪網民「自由中產」微博貼圖發布人肉結果:「板臉哥」竟是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該微博引發熱議。

劉曉原律師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跟帖評論說:如果不是他(王三運),肯定會是一個奇蹟!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就沖這個眼神,就該讓他回家賣紅薯!

-網友太偉大了,這麼快就搜出來了---企圖欺上瞞下的人。

讓火車飛一會兒:甘肅省封疆大吏王三運要攤上事了!

-哈哈!板臉大哥是省委書記!

-原來在視察現場恐嚇老人的傢伙叫王三運啊。

-就是王三運。此人每次回鄉省親當地官員都屁顛屁顛跟著,對自己的權利很享受滴,不把屁民當回事,這眼神很正常。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一直以來就是天朝惡吏的醜陋嘴臉。

-奸詐之徒。

-敢給老大臉色看。

-今後各官出鏡要注意表情。

王三運迫害法輪功抵臺被提告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王三運自2001年起,11年來橫跨福建、四川、安徽3省,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王三運擔任四川省委副書記時,親自發動一場「狂飆—F」聲勢浩大的迫害運動,僅成都市就出動了1萬9千餘人參與非法搜捕法輪功學員。

2011年4月18日,時任安徽省長的王三運抵臺灣訪問。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於王三運抵臺立即向臺灣高檢署提出刑事告訴,控告他犯「殘害人群罪」,要求高檢署在他到臺期間緊急偵辦、拘提。

當日,王三運11點多抵達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時,5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機場拉起橫幅:「王三運你被告了」,高聲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有學員高喊「王三運你被告了」。王三運在重重警力的戒護下出現,他回過頭來看,未發一語,前來接機人士對此噤聲不語。

王三運當時是第8位獲准來臺、被指控嚴重違反人權遭到刑事告訴的中共官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