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裡的真男人,是啥樣(圖)

發表:2013-02-2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世界對男人和女人的談論永遠都沒有停止過,只要有男人的地方,就會有女人的「緋聞」,而只要有女人的地方,也會有男人的話題。男人一般討論最多的是女人的美麗和性感指數,但是,女人卻討論最多的是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一個真男人,一個能給女人安全,一個能給女人幸福的真男人到地是什麼標準呢?以下幾點是最起碼要具備的。

第一:有主張的男人

這種男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主張和想法,並不會去依靠朋友和父母,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想到的是自己怎麼去解決,而不是賴在那裡等別人來替他解決,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是因為今後的生活中自己能夠小鳥伊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男人來解決。

第二:大氣的男人

有些男人很是小家子氣,和別人交往總是斤斤計較,就比如說在男女談戀愛階段吧,如果一個男人捨不得花錢去討好自己的女朋友,你們想想這樣的感情會有結果嗎?雖然不是說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男人必須的花錢,但是,如果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要一個女人花錢,這樣的男人要來何用?女人喜歡大氣男人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希望在今後的生活中事事讓著她,不讓她受委屈。

第三:光明磊落的男人

我想我們大家不管是誰都不喜歡陰險狡詐的人,覺得跟這樣的人交往,總是怕被騙。女人也一樣,一旦一個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她就會希望這個男人真心真意的愛自己,雖然有時候的甜言蜜語是少不了的,但是,她絕對不希望自己的男人用謊言來欺騙自己,女人一旦發現被自己的男人欺騙了,我想這個女人一定會大發雷霆,最後導致感情破裂。

第四:成熟穩重的男人

一個成熟的男人總能給一個女人心靈上好感,覺得這樣的男人是值得依靠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會玩弄感情,這樣的男人不管是做事還是做人都表現的很讓人歡心,別人是看在眼裡樂在心裏,其實這樣的男人也是我們大眾都喜歡的,喜歡和這樣的男人交朋友,當然女人更看中男人的這份成熟。

第五:膽大的男人

女人在我們的眼裡總是被認為是柔弱的,她們是最容易被生活創傷的,也是最容易被別人欺負的。當女人受到傷害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挺身而出,去和傷害她的人抵抗,來保護自己。

第六:不賭不嫖的男人

賭博有時候真的能毀了一個家,一個女人要是喜歡上一個好賭的男人,我想他們這個家庭絕對不會長久,遲早有一天都會被男人輸的家破人亡。當然除了賭博,還有就是嫖,男人都是好色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尤其是那些有錢的男人,整天混在外面和那些小姐打情罵俏的不回家,讓自己的女人在家裡獨守空房,真是傷透了女人的心啊!

當然,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有時候有了這個優點就冒出了那個缺點,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護的,男人和女人只有彼此信任、彼此幫助,才能走向愛情的天堂。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