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國神山仙鎮 意外發現市府門臉有點囧(組圖)

作者:班長姐妹的博客 發表:2013-02-24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就是美國著名的神山!傳說山中藏有神靈及70萬年宇宙玄機。美國朋友說,這不是神山,而是聖山,是世界七大聖山之一。它位於美國加州最北端,英文名Mount Shasta。中文我們稱它《芒夏斯塔》。

神山在北加州和俄勒岡州的交界處,5號公路的邊上。她一峰獨秀面對群山,南峰(主峰)山高14,162英尺(4,317公尺),北峰高11,755英尺(3,583公尺),山頂終年積雪。她有70萬年的歷史,期間經過四次火山噴發而形成這座神山Mt.Shasta。

神山腳下的書店。三千多人的小鎮竟有五、六家書店。遊客特喜歡在書店裡坐下,充滿好奇的聽當地人神侃海聊聖山的離奇故事。

作為世界七大聖山之一的芒夏斯塔 Mt. Shasta,一直是全球修煉人心目中的聖地。每年夏秋,人們從全球各地蜂擁而來在山腳下居住,專心研討,靜心修煉。  他們當中,有人為了追尋文明的蹤跡,以求 得到神的啟示, 以求與山中隱藏的宇宙高智慧生命對話;據說這類宇宙高智慧生命是我們凡人的肉眼看不到的,只有修煉到能夠通靈的境界才能聽到山中神仙的聖旨。聽起來是不是 很誇張?

從遠處端詳這座神山時,不禁想到咱中國的仙山,武當山是多美的仙山啊,不是被譽為「亙古無雙勝境,天下第一仙山」?

中國仙山和美國神山的不同點在哪裡呢?我們心中充滿了好奇心。美國人關於這座神山的傳說確實是非常的神奇。一些大師級的人物及研究宇宙的科學研究者都著書立說,認定芒夏斯塔Mount Shasta神山是地球能量場的結點之一。它的能量非常強大,而且極為純淨。通靈大師們更說這裡是通神的仙界,不屬人間塵世。如弄懂了芒夏斯塔 Mt. Shasta神山,也就弄懂了宇宙玄機與地球變遷史的一半。

當然,也有很多人來此只是為了提高靈修境界;還有人只是為了精神放鬆或來治病;更多的人是慕名而來旅遊或者僅僅為了獵奇。

像我們來這裡,純屬旅遊+獵奇。從舊金山開車到達這個神山仙鎮要5---6小時。

在這個小鎮,俺意外發現了小鎮市府的門臉看著忒簡陋,哪裡像政府辦公房?有圖為證,市府圖片在最後面,請大家先沉住氣,慢慢觀賞俺拍的神山圖片。

頭幾張神山圖片都是在車上拍的。真神啊,在車上拍神山的時候,透過鏡頭分明看到神山上有人影爬行,拍出來怎麼都沒了?難道我拍的人影就是凡人肉眼看不見的那些所謂的宇宙高智慧生命?呵呵。

人們說,因為這座神山處於加州,離矽谷才五小時的車路。神山Mt. Shasta的靈氣不僅滋潤了這個小鎮,也滋潤了矽谷的土地。似乎挺有道理,難怪都說矽谷人傑地靈,源頭在這座神山?

據說,芒夏斯塔Mount Shasta神山是宇宙的能量點,UFO不明飛行物的降落點,第五度空間的入口。

來探訪這座仙山之前,查過了很多資料。得知,《芒夏斯塔》Mount Shasta聖山的總神來自銀河外星系,屬七維神。Mount Shasta芒夏斯塔聖山直通太平洋海底,甚至通向印度洋,與幾萬年前至三十萬年前沉沒於太平洋的輝煌文明姆大陸及沉沒於印度洋的蕾米麗文明,有著極為密切的信息聯繫。這聽起來真的好誇張啊!

  
車中拍的,神山腳下的黑牛群。看著有靈氣嗎?

 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神山腳下的仙鎮是啥樣.

  
神山腳下的小鎮學校。

  
小鎮的書店。  


遊客們也很喜歡逛書店,因為在這兒的書店裡能買到很多關於神山和靈修的書籍。


書店裡賣熱咖啡。


人們喜歡在書店裡圍著園桌聊大天。


神山腳下的小鎮主街。大約有一百多米長。

 
小鎮的汽車配件零售商店,瞧瞧,也飄揚著國旗。


小鎮的茶店


這一家人準備去滑雪。


那個掛著大招牌的小樓竟是退伍軍人俱樂部。


這棟房子就是小鎮的市政府。當時俺們一看這個小門臉,都頗有感觸。

門頭上寫著,芒夏絲塔市府。多麼不起眼的老舊平房,俺們量了一下,這房子寬不過9米,長不過10米。總面積不到100平米左右。門臉是一個不那麼寬的單扇門,是不是有點磕磣?

用朋友的話說,這個市政府門臉咋看著窮嗖嗖的呢?咱那嘎噠隨便拿出一個鎮政府的門臉,保證都比美國的強。

朋友又說,人家美國小城的市府門臉看著窮嗖嗖沒關係,只要居民別墅的門臉不窮嗖嗖就好了。


小城的警察局。


在神山小鎮的西面,有一座光禿禿的小山,英文名為Black Butte,我們稱其為黑孤山。

黑孤山,拔地而起,像一座巨大的山碉堡。據傳,它是神山的忠實衛士,幾十萬年來蹲守在聖山旁邊嚴守著自己的職責。更神的傳說是,有大師發現黑孤山的體內是一個曠大的空間,是宇宙高智慧生命的通訊中心。從這裡可以和全球的神山聯絡如百慕大,喜馬拉雅山等,亦可與宇宙其它星系聯絡。

後來在回程路上,俺們還一直議論這個小城政府的簡陋門臉。
人家還真是不講究門面排場啊,這點難道不值得我們的小城政府部門學習嗎?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