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国神山仙镇 意外发现市府门脸有点囧(组图)

作者:班长姐妹的博客 发表:2013-02-24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就是美国著名的神山!传说山中藏有神灵及70万年宇宙玄机。美国朋友说,这不是神山,而是圣山,是世界七大圣山之一。它位于美国加州最北端,英文名Mount Shasta。中文我们称它《芒夏斯塔》。

神山在北加州和俄勒冈州的交界处,5号公路的边上。她一峰独秀面对群山,南峰(主峰)山高14,162英尺(4,317公尺),北峰高11,755英尺(3,583公尺),山顶终年积雪。她有70万年的历史,期间经过四次火山喷发而形成这座神山Mt.Shasta。

神山脚下的书店。三千多人的小镇竟有五、六家书店。游客特喜欢在书店里坐下,充满好奇的听当地人神侃海聊圣山的离奇故事。

作为世界七大圣山之一的芒夏斯塔 Mt. Shasta,一直是全球修炼人心目中的圣地。每年夏秋,人们从全球各地蜂拥而来在山脚下居住,专心研讨,静心修炼。  他们当中,有人为了追寻文明的踪迹,以求 得到神的启示, 以求与山中隐藏的宇宙高智慧生命对话;据说这类宇宙高智慧生命是我们凡人的肉眼看不到的,只有修炼到能够通灵的境界才能听到山中神仙的圣旨。听起来是不是 很夸张?

从远处端详这座神山时,不禁想到咱中国的仙山,武当山是多美的仙山啊,不是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中国仙山和美国神山的不同点在哪里呢?我们心中充满了好奇心。美国人关于这座神山的传说确实是非常的神奇。一些大师级的人物及研究宇宙的科学研究者都著书立说,认定芒夏斯塔Mount Shasta神山是地球能量场的结点之一。它的能量非常强大,而且极为纯净。通灵大师们更说这里是通神的仙界,不属人间尘世。如弄懂了芒夏斯塔 Mt. Shasta神山,也就弄懂了宇宙玄机与地球变迁史的一半。

当然,也有很多人来此只是为了提高灵修境界;还有人只是为了精神放松或来治病;更多的人是慕名而来旅游或者仅仅为了猎奇。

像我们来这里,纯属旅游+猎奇。从旧金山开车到达这个神山仙镇要5---6小时。

在这个小镇,俺意外发现了小镇市府的门脸看着忒简陋,哪里像政府办公房?有图为证,市府图片在最后面,请大家先沉住气,慢慢观赏俺拍的神山图片。

头几张神山图片都是在车上拍的。真神啊,在车上拍神山的时候,透过镜头分明看到神山上有人影爬行,拍出来怎么都没了?难道我拍的人影就是凡人肉眼看不见的那些所谓的宇宙高智慧生命?呵呵。

人们说,因为这座神山处于加州,离硅谷才五小时的车路。神山Mt. Shasta的灵气不仅滋润了这个小镇,也滋润了硅谷的土地。似乎挺有道理,难怪都说硅谷人杰地灵,源头在这座神山?

据说,芒夏斯塔Mount Shasta神山是宇宙的能量点,UFO不明飞行物的降落点,第五度空间的入口。

来探访这座仙山之前,查过了很多资料。得知,《芒夏斯塔》Mount Shasta圣山的总神来自银河外星系,属七维神。Mount Shasta芒夏斯塔圣山直通太平洋海底,甚至通向印度洋,与几万年前至三十万年前沉没于太平洋的辉煌文明姆大陆及沉没于印度洋的蕾米丽文明,有着极为密切的信息联系。这听起来真的好夸张啊!

  
车中拍的,神山脚下的黑牛群。看著有灵气吗?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神山脚下的仙镇是啥样.

  
神山脚下的小镇学校。

  
小镇的书店。  


游客们也很喜欢逛书店,因为在这儿的书店里能买到很多关于神山和灵修的书籍。


书店里卖热咖啡。


人们喜欢在书店里围着园桌聊大天。


神山脚下的小镇主街。大约有一百多米长。

 
小镇的汽车配件零售商店,瞧瞧,也飘扬着国旗。


小镇的茶店


这一家人准备去滑雪。


那个挂着大招牌的小楼竟是退伍军人俱乐部。


这栋房子就是小镇的市政府。当时俺们一看这个小门脸,都颇有感触。

门头上写着,芒夏丝塔市府。多么不起眼的老旧平房,俺们量了一下,这房子宽不过9米,长不过10米。总面积不到100平米左右。门脸是一个不那么宽的单扇门,是不是有点磕碜?

用朋友的话说,这个市政府门脸咋看着穷嗖嗖的呢?咱那嘎哒随便拿出一个镇政府的门脸,保证都比美国的强。

朋友又说,人家美国小城的市府门脸看着穷嗖嗖没关系,只要居民别墅的门脸不穷嗖嗖就好了。


小城的警察局。


在神山小镇的西面,有一座光秃秃的小山,英文名为Black Butte,我们称其为黑孤山。

黑孤山,拔地而起,像一座巨大的山碉堡。据传,它是神山的忠实卫士,几十万年来蹲守在圣山旁边严守着自己的职责。更神的传说是,有大师发现黑孤山的体内是一个旷大的空间,是宇宙高智慧生命的通讯中心。从这里可以和全球的神山联络如百慕大,喜马拉雅山等,亦可与宇宙其它星系联络。

后来在回程路上,俺们还一直议论这个小城政府的简陋门脸。
人家还真是不讲究门面排场啊,这点难道不值得我们的小城政府部门学习吗?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