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鄰居爆料:早就想打李雙江兒子一頓了(組圖)

發表:2013-02-25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夫人夢鴿兒子李天一在我們院裡是有名的**跋扈這兩人在我們院裡和保安戰士鄰居最常用語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爸是李雙江!!李雙江家有兩個固定車位,但是夢鴿永遠把車停在車庫過道或者小區主路上,她一個人的車經常就把一條主要道路封死了。因為這樣距離她家近,有保安戰士制止得到的永遠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李雙江的兒子從小就是個混蛋,很多次想碎了這丫挺的。但是有礙於都是鄰居,怕給父母招惹麻煩就忍了---記憶裡最清晰的有那麼幾件事情----

這孫子在地庫裡和一同學打冰球----在車庫裡打冰球,我正好開車下車庫,球擦著我車身飛過去。我叫來保安制止他,李天一居然用冰球棍追著保安滿車庫的跑。保安叫來他家的保姆,這孫子用冰球棍追打他們家保姆。

去年一天的晚上我和保安在門禁口聊天,一輛院裡的軍車回來了。深夜了快,但是軍車不斷的鳴笛讓保安打開地上綠地通道的門禁。按規定所有的車輛都應該停到地庫,我問保安誰啊這麼囂張?保安苦笑李家少爺下課回來了-----就這個當口可能保安跑回中控室拿鑰匙,車裡李天一居然衝著我喊開門啊---說他媽你呢---發什麼呆啊---!!當時我就怒了,我上前去拉車門。司機保安一起上來抱住我說別生氣別生氣別跟小孩兒生氣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說一晚上都說不完越寫越氣不說了------再惹我就碎丫挺的----------附件

勇士後邊和奔馳前有個類似包間的停車位,但是夢鴿經常把車停在小區主路和車庫過道上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