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邻居爆料:早就想打李双江儿子一顿了(组图)

发表:2013-02-25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双江夫人梦鸽儿子李天一在我们院里是有名的**跋扈这两人在我们院里和保安战士邻居最常用语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我爸是李双江!!李双江家有两个固定车位,但是梦鸽永远把车停在车库过道或者小区主路上,她一个人的车经常就把一条主要道路封死了。因为这样距离她家近,有保安战士制止得到的永远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李双江的儿子从小就是个混蛋,很多次想碎了这丫挺的。但是有碍于都是邻居,怕给父母招惹麻烦就忍了---记忆里最清晰的有那么几件事情----

这孙子在地库里和一同学打冰球----在车库里打冰球,我正好开车下车库,球擦着我车身飞过去。我叫来保安制止他,李天一居然用冰球棍追着保安满车库的跑。保安叫来他家的保姆,这孙子用冰球棍追打他们家保姆。

去年一天的晚上我和保安在门禁口聊天,一辆院里的军车回来了。深夜了快,但是军车不断的鸣笛让保安打开地上绿地通道的门禁。按规定所有的车辆都应该停到地库,我问保安谁啊这么嚣张?保安苦笑李家少爷下课回来了-----就这个当口可能保安跑回中控室拿钥匙,车里李天一居然冲着我喊开门啊---说他妈你呢---发什么呆啊---!!当时我就怒了,我上前去拉车门。司机保安一起上来抱住我说别生气别生气别跟小孩儿生气

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说一晚上都说不完越写越气不说了------再惹我就碎丫挺的----------附件

勇士后边和奔驰前有个类似包间的停车位,但是梦鸽经常把车停在小区主路和车库过道上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