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單身女人找不到男人的原因(圖)

發表:2013-03-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聽天由命的她的理由:「我碰不到另一半」

理由的背後:她說的沒錯。她沒碰到合適的人。因為她不願意冒險,她在走上戰場之前就已經告訴自己必輸無疑。她不肯面對感情可能帶來的危險。她對於感情的拒絕,是她缺乏自信的障眼法。而且,如果有人勸她開始一段感情,她會很快地承認:「不管怎樣,我都是個廢物!」這樣一個自我貶值的女子擁有一個怎樣的母親?她母親是否更加頻繁地說:你只有減肥,停止剪頭髮,更有女人味兒,多去社交場合,才能找到男人?還是她三分之二的話都以「我可憐的女兒」作為開頭?為了走出自輕自賤的痛苦,聽天由命的女子可能會從「我是廢物」轉向「男人都是廢物」。呵,這可正好和媽媽經常說的一樣!

如何克服這種恐懼?開始學習自信和認識自我價值。

2、身為女戰士的她的理由:「男人們都怕我」

理由的背後:男人們當然怕她,因為她強大而自信。沒人看到她心裏有一個受傷哭泣的孩童。長大的她試圖去修補的是怎樣的童年創傷?她反抗的是什麼?是父親、祖父、兄弟、老闆還是前任男友?她是否曾看見母親屢受羞辱,從而暗下決心絕不重蹈舊轍?正因為她拒絕感情生活的希望與需要,她不得不讓自己更加獨立自主。她希望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導,而且她認為沒有人能夠達到她的要求。可能會有人說她高看了自己。但實際上,她一直徘徊在自卑與自負之間。

如何克服這種恐懼?要明白的是,我們要先成為自己的主人。要正視自己的過去。

3、獨立的她理由:「我熱愛我的自由」

理由的背後:她忙於工作,健身,看展覽,聽音樂會,與朋友們見面,以及度假。但她沒有1分鐘屬於自己。在她的日程中,哪兒還有時間給男人?實際上,她讓自己的生活如此充實,正是為了不給男人留任何空隙,使男人無法在她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這種極端的自我控制欲和對失控的擔心從何而來?很可能,她的父母喜歡指手劃腳下命令,總是評判她的做法,總是在批評,總是用審視的眼光看她。如果她身為小姑娘的時候,無法對這種審視的眼光說「不」,那麼長大後,她也無法面對男人。所以她選擇封閉自己,不留任何空隙。

4、浪漫的她理由:「我等待最適合的人」

理由的背後:浪漫的她還沒長大,還認為自己是個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的超人。她可能在很多領域都表現得聰明、能力強和清醒。但一旦面對感情問題,她就「瞎」了!她在象牙塔尖等待著她的白馬王子。她的恐懼藏在浪漫和純粹的愛情後面。但她的生活就是對平淡的挑戰。不幸的是,她會一直等下去,因為如果她不邁出這一步,就沒有人會走向她。特別是當她不接受一個現實:白馬王子從來不是現實中的人,而人都是會犯錯的,正如她自己。

如何克服這種恐懼?面對現實:獨自去電影院或者到婚戀網站上聊聊天。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