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城男女必須牢記的10段話(圖)

發表:2013-03-0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女人好男人是怎樣得來的?別人的總是好的,得不到的總是更好的,這種錯覺心理不知害苦了多少人,也害死了多少本該幸福的情感和婚姻。女人好不好,需要你去懂,男人懂得女人才會懂得生活。男人好不好,需要你去品,女人讀透男人才算讀懂生活。再好的女人,你不懂,也是白搭;再好的男人,你不品,也是白搭。男人懂得女人,才能找尋到好女人;女人品讀男人,才能發現好男人。原來,好女人好男人就在身邊,就在枕邊,然後你才會真正珍惜。

最能致感情於死地的兩大毒瘤:一、對感情的不忠。這是最急性的致命方式,可以讓感情一夜間瘁死,這等於是將銀行所有的存款全部取出去進行另一場豪賭,會讓你立馬變上感情的窮光蛋。二、無休止的爭吵。相對來說,這是一種較慢性的致命方式,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感情慢性致命方式,這等於是每天都在取出銀行的存款,卻很少甚至根本就不再存入錢款,不知不覺間,存款越來越少,等到某一天,你發現你已無錢可取時,已來不及了,你就只能欲哭無淚求人施舍。

什麼是愛的真性情?愛要自由,也要約束;愛要寬容,也要責任。要求對方寬容,不如先約束好自己。很多人談愛的真性情,什麼是愛的真性情?在我看來,愛別人先愛自己,愛朋友先愛家人,這看似自私的表現恰恰正是愛的真性情。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怎麼可能去愛另一半?連另一半都不懂得如何去愛,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去愛朋友去愛其他人?愛先要自私,然後才能無私。一個不懂親情和愛情的人怎麼可能會懂得友情?連家人和愛人都不懂得珍惜的人會真正珍惜朋友嗎?

現代婚姻中夫妻最不宜做的十件「小」事:一、誰賺錢誰就當家。二、夫妻分工過於模式化。三、按自已的生活習慣要求對方。四、工作怨氣帶到家裡撒。五、離婚二字常常嘴邊挂。六、遇事不協商只管自已高興。七、娘家婆家分得太清楚。八、動不動拿別的異性與對方比較。九、經常無故晚歸或在外夜宿。十、不顧時間場合互相揭短。

女人贏得好婚姻的三個前提:一、愛並寬容老公但原則性問題決不讓步。二、重視婚姻但決不把婚姻當作生活全部。三、不輕言離婚但也不死守婚姻敢於說不。

七招助你跨過婚姻七年之痒:

一、思想認識方面:解決問題首先要做的就是掃除思想認識上的誤區與障礙。1、要拋開固有的成見和心理恐懼。2、對情感發展軌跡要有一個基本的瞭解。3、心理上對婚姻的本質有清楚的認識。

二、具體操作方面:有了正確客觀的思想認識,同時也必須得有實際行動。1、學會包容。2、加強溝通。3、適時創新。4、注意細節。

考量已婚男人是否合格的6條標準:1、妻子勞累時,要能分擔家務。2、妻子生病時,要能全心照顧。3、妻子懷孕時,要能做出犧牲。4、妻子危難時,要能挺身而出。5、夫妻吵架時,要能示弱讓步。6、婚姻平淡時,要能守住寂寞。

給女人的5句婚姻良言:1、選擇婚嫁對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2、善良、心軟和寬容並非總是優點;3、不要抱著婚後能改造對方的心態去結婚;4、不要把自己當作救男人出苦海的救世主;5、不要視婚姻為人生的全部,該放手時要放手。

婚姻裡男人最該經常反省的6個問題:1、是否做到了讓妻兒不為衣食所憂?2、是否冷落了妻子的情調精神需求?3、是否太久沒和妻子聊天說話溝通?4、是否無意中自己的言行傷了妻子?5、是否疏於教育孩子以及孝敬父母?6、是否對得起妻子的愛忠誠於婚姻?

預示你是否幸福的9個細節:1、臉上經常掛著笑容;2、喜歡運動和旅遊;3、重視家庭親情;4、有自己的興趣愛好;5、喜歡回憶美好時光;6、熱衷於享受美食;7、對愛專一和忠誠;8、有談得來的同性朋友;9、有寬容的心態。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