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城男女必须牢记的10段话(图)

发表:2013-03-0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女人好男人是怎样得来的?别人的总是好的,得不到的总是更好的,这种错觉心理不知害苦了多少人,也害死了多少本该幸福的情感和婚姻。女人好不好,需要你去懂,男人懂得女人才会懂得生活。男人好不好,需要你去品,女人读透男人才算读懂生活。再好的女人,你不懂,也是白搭;再好的男人,你不品,也是白搭。男人懂得女人,才能找寻到好女人;女人品读男人,才能发现好男人。原来,好女人好男人就在身边,就在枕边,然后你才会真正珍惜。

最能致感情于死地的两大毒瘤:一、对感情的不忠。这是最急性的致命方式,可以让感情一夜间瘁死,这等于是将银行所有的存款全部取出去进行另一场豪赌,会让你立马变上感情的穷光蛋。二、无休止的争吵。相对来说,这是一种较慢性的致命方式,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感情慢性致命方式,这等于是每天都在取出银行的存款,却很少甚至根本就不再存入钱款,不知不觉间,存款越来越少,等到某一天,你发现你已无钱可取时,已来不及了,你就只能欲哭无泪求人施舍。

什么是爱的真性情?爱要自由,也要约束;爱要宽容,也要责任。要求对方宽容,不如先约束好自己。很多人谈爱的真性情,什么是爱的真性情?在我看来,爱别人先爱自己,爱朋友先爱家人,这看似自私的表现恰恰正是爱的真性情。连自己都不爱的人,怎么可能去爱另一半?连另一半都不懂得如何去爱,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去爱朋友去爱其他人?爱先要自私,然后才能无私。一个不懂亲情和爱情的人怎么可能会懂得友情?连家人和爱人都不懂得珍惜的人会真正珍惜朋友吗?

现代婚姻中夫妻最不宜做的十件“小”事:一、谁赚钱谁就当家。二、夫妻分工过于模式化。三、按自已的生活习惯要求对方。四、工作怨气带到家里撒。五、离婚二字常常嘴边挂。六、遇事不协商只管自已高兴。七、娘家婆家分得太清楚。八、动不动拿别的异性与对方比较。九、经常无故晚归或在外夜宿。十、不顾时间场合互相揭短。

女人赢得好婚姻的三个前提:一、爱并宽容老公但原则性问题决不让步。二、重视婚姻但决不把婚姻当作生活全部。三、不轻言离婚但也不死守婚姻敢于说不。

七招助你跨过婚姻七年之痒:

一、思想认识方面:解决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扫除思想认识上的误区与障碍。1、要抛开固有的成见和心理恐惧。2、对情感发展轨迹要有一个基本的了解。3、心理上对婚姻的本质有清楚的认识。

二、具体操作方面:有了正确客观的思想认识,同时也必须得有实际行动。1、学会包容。2、加强沟通。3、适时创新。4、注意细节。

考量已婚男人是否合格的6条标准:1、妻子劳累时,要能分担家务。2、妻子生病时,要能全心照顾。3、妻子怀孕时,要能做出牺牲。4、妻子危难时,要能挺身而出。5、夫妻吵架时,要能示弱让步。6、婚姻平淡时,要能守住寂寞。

给女人的5句婚姻良言:1、选择婚嫁对象的时候一定要慎重;2、善良、心软和宽容并非总是优点;3、不要抱着婚后能改造对方的心态去结婚;4、不要把自己当作救男人出苦海的救世主;5、不要视婚姻为人生的全部,该放手时要放手。

婚姻里男人最该经常反省的6个问题:1、是否做到了让妻儿不为衣食所忧?2、是否冷落了妻子的情调精神需求?3、是否太久没和妻子聊天说话沟通?4、是否无意中自己的言行伤了妻子?5、是否疏于教育孩子以及孝敬父母?6、是否对得起妻子的爱忠诚于婚姻?

预示你是否幸福的9个细节:1、脸上经常挂着笑容;2、喜欢运动和旅游;3、重视家庭亲情;4、有自己的兴趣爱好;5、喜欢回忆美好时光;6、热衷于享受美食;7、对爱专一和忠诚;8、有谈得来的同性朋友;9、有宽容的心态。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