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全球最美的十個樹隧道(組圖)

發表:2013-03-04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找尋浪漫?想要找尋人間仙境?下面這十個全球最美的樹隧道肯定能滿足你所願,邀你心愛的人一塊去看看吧!

日本嵐山竹徑可聽天籟之音

嵯峨野竹林位於日本京都的國家指定古蹟——嵐山。上圖中的小徑長約500米,從日本國內最著名的竹林中穿過,也難怪日本文化廳會將嵐山譽為「風光秀美」之地。駐足在竹林中,你可以聽到風吹過竹葉發出的天籟之音,這一聲音也被評為日本100種最值得保留的聲音之一。

英國威爾士的紫杉隧道

阿伯格拉斯尼宅邸被視為英國最美麗的花園所在,早在15世紀,這裡就啟發著寫作者的靈感。紫杉隧道常被認為是18世紀時居住在此的戴爾(Dyer)家族所種植,後來人們用了9年的時間進行修剪,才使其恢復到原來的拱門形狀。如今這裡是當地最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

北愛爾蘭的黑暗樹籬

這個美幻得如同繪畫的櫸樹隧道被當地人稱為「黑暗樹籬」,距今已有大約300年的歷史。據稱在18世紀,詹姆斯·斯圖爾特種植下了150棵山毛櫸,以在路途中向前來他莊園的賓客炫耀。如今這裡已成為北愛爾蘭的著名景點。

德國波恩的櫻花隧道

每年春季,德國波恩的這條街道就會變成讓人陶醉的櫻花隧道。其實波恩的櫻花隧道有兩條,其中位於赫爾斯特拉伯的最受遊客歡迎。櫻花花期通常為7到10天,因天氣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巴西阿雷格裡港的格卡羅-德卡瓦霍大街

該街道上有超過100棵的紫檀木,枝葉茂密遮蓋了天空,也使街道兩旁建築物的空調使用量減少了30%。2006年,當時的阿雷格裡港市長簽署了一項法令,宣布這條美麗的街道成為巴西的歷史、文化、生態和環境遺產的一部分

美國佛蒙特州國家公園的秋葉隧道

這是秋天最典型的顏色,秋葉之美攝人心魄。一開始,國家公園北部的樹葉開始變色,之後隨著深秋來臨,炫目的顏色也逐漸向南擴散。

日本的銀杏樹隧道

銀杏樹在日本文化中備受尊崇。有六棵銀杏樹在廣島轟炸中倖存下來,並生長至今。日本人將銀杏視為「希望的承載者」,而銀杏也常被稱為「活化石」。如今在東京市共有大約65000棵銀杏樹,遍佈街道和公園。上圖中的銀杏樹隧道位於明治神宮。

烏克蘭愛的隧道

這或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一條火車道,位於烏克蘭西部的小城Kleven。該隧道長約2英里,是一個伐木工廠的運輸鐵道。當地人稱該隧道為「愛的隧道」,許多情侶來到此地許願。

日本的紫籐隧道

鮮艷繁盛的紫籐花盛開在日本北九州的河內籐園。櫻花季節過後,隨之到來的是紫籐花,其枝蔓如同葡萄藤。每年的紫籐節日,東京、靜岡和岡崎都會隆重慶祝。足利花卉公園是欣賞各種不同品種紫籐花的最佳場所。

南非的藍花楹林蔭道

南非的約翰內斯堡擁有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森林,超過一千萬棵樹生長在這個南非最大城市。世界上有至少49種藍花楹,其中大部分原產於南美和加勒比海地區。圖中的藍花楹隧道位於比勒陀利亞,當地擁有70000多棵藍花楹,盛開時使整個城市到處呈現出絢爛紫色和藍色。

来源:北外網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