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為何敢如此發飈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3-03-05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祥細地看了一遍政協委員嚴林昆在昆明機場發飈。此君打砸機場的電腦、電話,還不解恨,拆了一個廣告架,一次次狠命地重擊登機門。其妻子也不是什麼好鳥,不僅不勸丈夫,還拿了一個似是工作人員用的茶碗摔碎在地。憑著視頻中的鐵證,嚴林昆至少要被處以行政拘留。但是不知昆明警方有否依法做出這樣的處理?此打砸視頻在全世界流傳了,不拘留了嚴林昆,實在是警方當著全世界公開進行瀆職。

那麼我們要問一個問題,一個政協委員、一個企業的老總,為何就敢於這樣瘋狂呢?

首先是因為黨把國人培養成為沒有道德沒有信仰不知忍讓的豺狼魔鬼。中共連續數十年的無神論教育、紅歌教育之下,神、因果報應之類的早成為許多國人的笑料。看視頻中嚴的年紀,完全是在中國無神論的全面洗劫中。中華文化中禮義廉恥仁智肯定沒有佔據嚴林昆思想中的位置。

其次,因為橫行霸道慣了,嚴林昆是受不了這等委曲的。其實自己因為吃而誤了航班,那是自己的錯,而非機場的錯。全世界都是這個道理。顯然,是嚴受不了這等委曲。為什麼受不了呢?因為有權有錢就可以在中國大陸橫行霸道。嚴是廣東豐樂集團雲南礦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雲南師宗縣政協委員。在當今的中國,這種身份是有錢有權的代名詞。想必在嚴工作、生活的圈子裡,他可以用錢可以用權辦各種事,他不必與普通大眾一樣去忍受各種麻煩、刁難等等。相信在師宗縣,沒有他多少不好受的事。但是航空不是兒戲,不是有權有勢就可以隨時亂來的事。於是,嚴的心理不平衡了。

其三,出了事情,用錢及權是可以擺平的。嚴林昆那麼囂張、那麼瘋狂,還有個鐵的保證,那就是胡作非為之後,萬一出了事情,是完全可以擺平的。現今大陸,幾乎沒什麼事不能擺平的。只要你錢多多,權多多,什麼狗屁常委、長、書記什麼的,都可以用錢及色買通。嚴林昆在此前的人生中,一定很明瞭這樣的基本道理。正因為深喑此道,所以興趣來了,就敢發飈一把。

其四,據說嚴林昆已經為大鬧機場道歉,承認自己的行為對公眾造成很壞影響。這不是真心的,這是他怕丟了官免了職才不得不這樣做的。如果不是網路瘋傳他的發飈視頻,民眾的聲音過於強大,他嚴林昆才不會道歉什麼的。如果沒有接受到宗教或是什麼信仰,他嚴林昆的道德水平是不會提高的,他依然還是黨培植出來的共產主義接班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