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为何敢如此发飚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3-03-05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祥细地看了一遍政协委员严林昆在昆明机场发飚。此君打砸机场的电脑、电话,还不解恨,拆了一个广告架,一次次狠命地重击登机门。其妻子也不是什么好鸟,不仅不劝丈夫,还拿了一个似是工作人员用的茶碗摔碎在地。凭着视频中的铁证,严林昆至少要被处以行政拘留。但是不知昆明警方有否依法做出这样的处理?此打砸视频在全世界流传了,不拘留了严林昆,实在是警方当着全世界公开进行渎职。

那么我们要问一个问题,一个政协委员、一个企业的老总,为何就敢于这样疯狂呢?

首先是因为党把国人培养成为没有道德没有信仰不知忍让的豺狼魔鬼。中共连续数十年的无神论教育、红歌教育之下,神、因果报应之类的早成为许多国人的笑料。看视频中严的年纪,完全是在中国无神论的全面洗劫中。中华文化中礼义廉耻仁智肯定没有占据严林昆思想中的位置。

其次,因为横行霸道惯了,严林昆是受不了这等委曲的。其实自己因为吃而误了航班,那是自己的错,而非机场的错。全世界都是这个道理。显然,是严受不了这等委曲。为什么受不了呢?因为有权有钱就可以在中国大陆横行霸道。严是广东丰乐集团云南矿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云南师宗县政协委员。在当今的中国,这种身份是有钱有权的代名词。想必在严工作、生活的圈子里,他可以用钱可以用权办各种事,他不必与普通大众一样去忍受各种麻烦、刁难等等。相信在师宗县,没有他多少不好受的事。但是航空不是儿戏,不是有权有势就可以随时乱来的事。于是,严的心理不平衡了。

其三,出了事情,用钱及权是可以摆平的。严林昆那么嚣张、那么疯狂,还有个铁的保证,那就是胡作非为之后,万一出了事情,是完全可以摆平的。现今大陆,几乎没什么事不能摆平的。只要你钱多多,权多多,什么狗屁常委、长、书记什么的,都可以用钱及色买通。严林昆在此前的人生中,一定很明了这样的基本道理。正因为深喑此道,所以兴趣来了,就敢发飚一把。

其四,据说严林昆已经为大闹机场道歉,承认自己的行为对公众造成很坏影响。这不是真心的,这是他怕丢了官免了职才不得不这样做的。如果不是网络疯传他的发飚视频,民众的声音过于强大,他严林昆才不会道歉什么的。如果没有接受到宗教或是什么信仰,他严林昆的道德水平是不会提高的,他依然还是党培植出来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