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大明星鮮為人知的辛酸史(組圖)

發表:2013-03-08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明星來說,不是常年的緋聞纏身,就是名利的轉瞬即逝,聚光燈下看到的只是明星的閃耀,而他們的辛酸往事卻被遺忘在了角落裡。在娛樂圈大紅大紫也絕非是一朝一夕之功,其實許多大腕也曾是最基層的「勞苦群眾」……經歷過各種苦難。今天我們揭秘一下大牌女星們那些鮮為人知的辛酸史。

謝娜:付不起房租的日子

謝娜在北漂時有過快樂的日子,也有過找不到工作付不起房租的日子,有過這樣日子的人對「房東」這個角色都不會有什麼太好的印象,因此我們在《娜是一陣風》裡看見了「從此再也不會在噩夢裡出現房東這個角色了」這樣的字眼。

湯唯:連續三年未考上中戲表演系

杭州初長,北京求學,國際成名。在被李安改寫命運前,湯唯還是一個不知名的中戲畢業生加話劇愛好者,演過一些甚至未在省級電視臺播出的電視劇。

高中畢業的時候,湯唯在杭州的影視訓練班接受了一陣子培訓後,根據湯唯前經濟人竺明回憶:連續考了三年中戲表演系都名落孫山,這對年輕的追夢女孩來說,無疑是個殘酷的打擊。那個時候藝術學院表演系招生流行蔣勤勤、陳德容類型的美女,對於並非第一眼美女的湯唯來說,確實不是有利環境。在竺明的勸說下,湯唯改道報考了導演系,結果一擊即中。

林心如:兩天才吃一頓飯

出人頭地前的艱辛不堪回首,林心如剛入行時,據說也吃過不少苦。在上海拍《上海探戈》時,她和幾個人擠在一張小床上睡覺,兩天吃一頓飯,拍淋雨戲連續十多個小時。拍舞蹈的動作的時候,男演員毛手毛腳的那些「不規矩」,因為配合了舞蹈,居然變得好像合情合理,林心如也不敢吭聲。

李若彤:爹媽吃她們剩下的東西

出生在一個大家庭,家中有10個孩子,她排第七。由於家裡孩子太多,李若彤幼年的生活十分清苦:「小時候,爸爸和媽媽都是吃我們剩下的東西。」每次對記者說到這兒,李若彤眼睛裡都含滿了淚水,「我記得那時候有什麼好吃的,一拿出來我就會衝過去搶,從來都不考慮媽媽,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對不起她。」

張柏芝:當過酒樓點心妹

張柏芝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而老爸的黑道背景,更讓她的成長歷程受盡折磨。原來,張柏芝的父母很早就離婚了,因為母親三次改嫁,她與弟弟是同母異父所生,所以張柏芝從小就習慣了四處流浪的生活,13歲的時候隨母親到澳洲,因為家裡不提供她生活費,所以張柏芝只好半工半讀,一天兼兩份差,早上在馬來餐廳打工,晚上就到酒樓當點心妹,這樣的苦日子持續了好幾年。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