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大明星鲜为人知的辛酸史(组图)

发表:2013-03-0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明星来说,不是常年的绯闻缠身,就是名利的转瞬即逝,聚光灯下看到的只是明星的闪耀,而他们的辛酸往事却被遗忘在了角落里。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也绝非是一朝一夕之功,其实许多大腕也曾是最基层的“劳苦群众”……经历过各种苦难。今天我们揭秘一下大牌女星们那些鲜为人知的辛酸史。

谢娜:付不起房租的日子

谢娜在北漂时有过快乐的日子,也有过找不到工作付不起房租的日子,有过这样日子的人对“房东”这个角色都不会有什么太好的印象,因此我们在《娜是一阵风》里看见了“从此再也不会在噩梦里出现房东这个角色了”这样的字眼。

汤唯:连续三年未考上中戏表演系

杭州初长,北京求学,国际成名。在被李安改写命运前,汤唯还是一个不知名的中戏毕业生加话剧爱好者,演过一些甚至未在省级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

高中毕业的时候,汤唯在杭州的影视训练班接受了一阵子培训后,根据汤唯前经济人竺明回忆:连续考了三年中戏表演系都名落孙山,这对年轻的追梦女孩来说,无疑是个残酷的打击。那个时候艺术学院表演系招生流行蒋勤勤、陈德容类型的美女,对于并非第一眼美女的汤唯来说,确实不是有利环境。在竺明的劝说下,汤唯改道报考了导演系,结果一击即中。

林心如:两天才吃一顿饭

出人头地前的艰辛不堪回首,林心如刚入行时,据说也吃过不少苦。在上海拍《上海探戈》时,她和几个人挤在一张小床上睡觉,两天吃一顿饭,拍淋雨戏连续十多个小时。拍舞蹈的动作的时候,男演员毛手毛脚的那些“不规矩”,因为配合了舞蹈,居然变得好像合情合理,林心如也不敢吭声。

李若彤:爹妈吃她们剩下的东西

出生在一个大家庭,家中有10个孩子,她排第七。由于家里孩子太多,李若彤幼年的生活十分清苦:“小时候,爸爸和妈妈都是吃我们剩下的东西。”每次对记者说到这儿,李若彤眼睛里都含满了泪水,“我记得那时候有什么好吃的,一拿出来我就会冲过去抢,从来都不考虑妈妈,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对不起她。”

张柏芝:当过酒楼点心妹

张柏芝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而老爸的黑道背景,更让她的成长历程受尽折磨。原来,张柏芝的父母很早就离婚了,因为母亲三次改嫁,她与弟弟是同母异父所生,所以张柏芝从小就习惯了四处流浪的生活,13岁的时候随母亲到澳洲,因为家里不提供她生活费,所以张柏芝只好半工半读,一天兼两份差,早上在马来餐厅打工,晚上就到酒楼当点心妹,这样的苦日子持续了好几年。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