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靜4歲兒子帥過Lucas(組圖)

發表:2013-03-10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的美女真是數不勝數,能脫穎而出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是能走紅並演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那是難上加難了。提起內地女演員胡靜,很多人都對其美麗的古裝扮相非常欣賞。從出道起,胡靜就靠著絕美的古裝扮相脫穎而出,02年一部《孝莊秘史》,讓飾演「蘇茉兒」的胡靜一炮而紅,受關注程度不輸一眾男女主角。之後的胡靜在《楊門虎將》、《康熙秘史》、《大清後宮》、《楚留香傳奇》等多部古裝大戲中塑造了眾多古裝美女的形象,在美女如雲的影視圈脫穎而出,穩居當紅女演員的行列。之後經歷了結婚生子的胡靜,12年復出拍攝《斗紅顏》,將「古裝美女」的風格進行到底。

娛樂圈的女明星在演藝事業之外,都希望有一個好歸宿,其中不乏擠破頭想嫁入豪門的,但真正能嫁進豪門並幸福的並不多,前幾日劉濤自爆嫁入嫁豪門的辛酸賺了不少同情的眼淚。和其她嫁入豪門的女星相比,胡靜要幸運得多,老公朱兆祥身家50億,長相也頗為帥氣。08年和馬來西亞符號老公朱兆祥結婚之後,胡靜因為生子隱退了一段時間,但之後又復出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業,因為豪門都不喜歡媳婦拋頭露面,胡靜夫家能做到這樣不簡單。雖然去年傳出胡靜和夫家鬧矛盾離家出走的新聞,讓大家擔心胡靜的豪門前途,但之後證明不過是捕風捉影。09年11月胡靜產下愛子,豪門媳婦地位更加穩固。如今,胡靜的兒子「小王子」已經4歲了,遺傳了漂亮老媽的好基因,頗有正太的氣質。下面就一起看一下胡靜4歲帥兒子近照吧。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