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2年大自然奇蹟(組圖)

發表:2013-03-19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師Antero Topp在肯尼亞拍攝到了令人無比震撼的畫面,龐大的紅嘴奎利亞雀群驅在水源旁驅趕一群大象,通常來說,紅嘴奎利亞雀會在喜歡的棲息地成群結隊地站在樹上休息,但是現在竟然成群地驅趕大象,它們的翅膀遮蔽了天空,蔚為壯觀。


當地時間2012年5月29日報導,來自美國的業餘攝影師Mike Brandt拍攝了地面上的萬物沐浴在金色陽光裡的絕美照片。這些畫面猶如油畫一般,藍天、綠草、白雲、流水、斷崖、起伏的丘陵,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甚至還有絢爛多姿的彩虹照耀在丘陵上,婀娜多姿美不勝收。


當地時間2012年6月26日報導,夜晚的天空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繁星點綴的夜空總是讓人既嚮往又敬畏。為了記錄下夜空的美景,澳大利亞攝影師Lincoln Harrison,在深夜裡耗費15個小時的時間,利用長時間的曝光,拍攝了一系列絢麗的星跡照片。


當地時間2011年3月22日,Nadya Kulagina在菲律賓Pescador島潛水時拍到成群結隊的沙丁魚集體遷徙的壯觀場面。每年的5月到7月間,數十億只沙丁魚在南非的海水中產卵,然後沿著東海岸向北遷移至印度洋。


最美麗的波浪當地時間2012年5月28日報導,攝影師Nick Selway和CJ Kale 在夏威夷拍攝的圖片,波浪掀起的瞬間,十分美麗。


當地時間2012年10月30日報導,這張看上去像是落日的圖片實際上是一輪明月。一輪橘紅色的圓月從阿根廷的海邊升起,該月又名雷鳴月或雄鹿月。這張圖片是布宜諾斯艾利斯42歲的大學教師Luis Argerich在今年7月份拍到的。


美國猶他州波浪谷大自然是一個獨具匠心的設計師,它的鬼斧神工是任何想像力都無法企及的,五彩斑斕的溫泉、造型各異的岩石、各種奇特的地形等等,你無法想像圖片中的美景是如何形成的,甚至連科學家也沒有辦法解釋。


當地時間2012年11月12日報導,這組美得令人窒息的照片捕捉了千變萬化的冰山美景,看上去就像來自另一個世界。41歲的攝影師Tim Vollmer和他32歲的搭檔Marketa Kalvachova每年花數月的時間、冒著嚴寒在冰島進行拍攝。


天空之鏡烏尤尼鹽沼,猶如世外桃源一般烏尤尼鹽沼位於玻利維亞西南部烏尤尼小鎮附近,是世界最大的鹽沼,被譽為「天空之鏡」,面積達10500平方公里。當你漫步在烏尤尼鹽沼時,就有如站在一個巨大的鏡面上。


十分難以置信的一幕,鯨魚在噴水,然而噴出來竟然是「火球」。這當然不是真的,這只是人的錯覺,水折射了夕陽的顏色,讓鯨魚噴出的水柱也顯示出火焰的顏色,因此看起來像是一個火球一般,攝影師Mark Turner抓拍到這瞬間,讓我們都能看到這讓人震驚的一幕。


當地時間2012年6月28日,英國林肯郡,一架飛機為航展做準備時遭遇雷電。


當地時間2012年9月19日,據外媒報導,近日,一名俄羅斯業餘攝影師在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拍到了一幅奇景。天空中出現了幾朵碟形雲彩。它們在陽光的映照下呈橘黃色像極了科幻電影中的UFO。


當地時間2012年11月1日報導,這些都是之前沒有人見過的洞穴照片,由英國探險家Robbie Shone首次展示給世人。32歲的英國探險攝影師Robbie Shone一生致力尋找世界最美的洞穴。圖為英國謝菲爾德城市地下的巨大涵洞。


阿拉斯加州費爾班克斯鎮(Fairbanks)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選擇當地時間2012年11月4日報導,45歲的攝影師Carl Johnson拍攝到了美國阿拉斯加州的迷人北極光,整個天空猶如七彩調色板,絢爛美麗。


英國蘇格蘭,業餘天文學家拍攝到極為罕見的珠母彩虹雲,這種罕見的雲朵有七彩的顏色,珍珠貝殼的光澤,只有在極端嚴格的天氣條件下才能形成。攝影師稱,他在蘇格蘭觀測了好幾百次極光,而25年來第一次看到這種美麗的雲朵,不過科學家認為這種雲朵可能會加快對臭氧的消耗。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